2007-11-22 23:49:18蘼 =)

 數學家教*03

 
 
 
 
 
 
 
 
 
    余靖凌走了出來,「 … 耶?」

    「學長好。」余靖凌微愣的聲音。

    隨著她的聲音,我往上看,「浩呆?」三年級的學長,歐陽軒。

    「齁,是誰走路不看路?」看著他我傻了眼,被聽到了 …

    「唉呦,浩呆你是學長欸,不要那麼計較啦,呵呵呵 … 」我乾笑。

    「我站在樓梯上妳也撞的到我,傻傻的。」難怪我覺得他變高了,原來是站在階梯上。

    「噗,哪有 … 」我們倆就跟著歐陽軒走了下去,一路上就看著他搞笑。

    「阿阿阿,浩呆‵魚我先走了!我公車來了哦!」我跑上公車,帶著期待的心情回家。




    回家後電腦馬上開機連上線,尋找的通訊錄。

    「詭異了 … 我為什麼那麼的 … ?」戳了戳臉,笑的很大。

    看著螢幕,所想那個人不在,失落感 … 有一點點。

    「不對!」用力拍了拍臉,「鄭儀君妳到底在幹麻?不准有可能,他那種人沒什麼好喜歡的,更何況 … 他也有了喜歡的人了,不要在犯以前的錯了!」

    我像個神經病似的,對著自己說,突然看到了包子上線。

    『欸,今天不用上班,給我認真看書!』回過神後發現,我已經把這句傳給他了。

    『好啦好啦,比我媽還煩!』

    『怎樣?是你自己叫我教你的!明天要上班嗎?』沒關係,鬥不過你我要用數學虐待死你!

    『沒。』

    『那明天到我教室吧,要有心理準備嘿!(邪笑) 還有,上班時刻要給我嘿。』

    『 … 早有心理準備了,給妳這白目的低能鬼教,齁。』

    『算了,不跟你計較,哼!』我發現,李文哲真的很容易讓我動怒,世界上怎麼會有這麼白目的人呢?

    腦袋一轉,突然想到,『欸,明天早點到,早上算數學是最好的時機了,六點半吧。』

    『啊?什麼鬼?』李文哲傻眼的表情好像就在我眼前一樣,噗雌的笑了。

    『就這樣說定了,記得要看嘿!不吵你看啦。』臉上洋溢著笑容。




    早上特別的早起床,特別的早準備完,特別的早上車,特別的早到學校。

    早到 … 「現在才快六點?」我看著時間傻眼,有那麼早嗎?

    不過,看了看外面的天色,朦朦朧朧的,還沒完全亮呢,風陣陣的吹來,一個人在還不怎麼熟的環境,真的很可怕 …

    門的敲撞聲,樹葉沙沙的聲音,天色又那麼的渾沌,感覺真的很不舒服。

    「呼,放鬆,別理它!」跑回位置上,看著李文哲的數學,研究最好懂的方式讓他明白。

    突然門咖的一聲打開了,我嚇了一跳,突然想到,是李文哲吧,看了時間。

    「呦,才六點多而已,怎麼你就來-…」轉過頭看著後門,突然傻了眼。

    他的臉上帶著詭異的笑容,那笑容很可怕‵很噁心,他一步一步的靠近我這邊 …

    「你 … 你是誰?為‵為什麼可以 … 可以進來?」因為害怕,說話越來越笨拙,站了起身,面對著他準備一步一步往後逃。

    「呵呵呵 … 小妹妹,不用怕呀,叔叔又不是壞人!」他那詭異的笑容,標準的台詞 …

    「叔叔只是想問妳一些事嗎,過來呀!」他招著手,一步步向我靠過來,作噁的感覺不斷的在胃裡翻攪,好像有一股惡臭傳到我鼻子裡。

    我吞了口口水,「你走開!不要接近我!」我才正要向後逃時,他突然衝了過來抓住我的手。

    從小一直認為力氣很大的我,好像絲毫的始不上力,他抓的很緊,那股臭味越來越濃厚。

    我使勁的甩手,餘光看見旁邊有支筆,立刻用空檔的手拿起來準備往他手上插下去,他一甩手,整個把我的手打掉,瞪著我甩了一巴掌。

    「妳聽話一點!」我咬著嘴唇看他,默默的扯著嘴角笑,腳奮力一踢,趁他驚嚇疼痛鬆手時,趕緊跑掉。

    忍著腳軟‵害怕,向外面衝去,但一個絆腳整個跌了出去,「痛!」

    為什麼戲劇化的情結會發生在我身上?遇到變態在逃命時跌倒拐到腳。

    努力的想站起來,他卻在我面前,壓在我身上,甩了兩耳光,臉上灼熱感,和他的力道使我頭暈,困住了我的手,好像在我身上胡亂摸著。

    腦裡一片空白,只不停的哭泣和大叫。

    「包子!救我啊--不要,滾開,下賤的人不要碰我啊!」他怒瞪著我,又甩了一耳光。

    「妳給我安份一點,說不定還能讓妳感受到快感!」我在嘴中嘗到了一股鐵味,是血吧。

    他暴力的撕開我的衣服,我不停的尖叫、哭泣,喊著大家的名字,惡臭味不停的竄到鼻裡。

    漸漸靜了下來,不再有了反應,隱約好像聽見他說很好就是這樣之類的。

    難道,沒有人可以救我了嗎?












上一篇: 數學家教*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