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1 22:39:41蘼 =)

 傻瓜

 
 
 
 
 
 
 
 
 
    坐在涼亭上那女孩的背影,縮成一塊,很小、很小,看起來脆弱不堪打擊。

    「小豬 … 」有個男生走向她,輕拍了她的肩。

    小豬不用回頭也知道,一定是他,「猴子?」抬頭,淚水佈滿了臉龐。

    「對不起、對不起 … 」小豬咬著下唇,又懷抱著腳,縮進裡頭哭泣。

    「傻瓜 … 」猴子淡淡的苦笑,坐在小豬身旁陪伴著。

    哭泣聲漸漸消失,小豬抬起頭,讓眼睛能露出,哽咽的聲音傳到猴子耳裡。

    「他 … 不愛我,他眼裡還是只有她,他只為了她而活 … 一切的溫柔、體貼,都是假象 … 他的心情,始終掌握在她身上。」豆大般的淚又不停的滴下。

    「妳,也是啊,傻瓜。」猴子心疼摸著她的頭,給她溫柔的笑容。

    「猴子 … 」為什麼,在我身旁的是你不是他?小豬的話吞了下去,苦笑,如果是他,怎麼還會傷心呢?

    「我以為,我在他的心裡,是特別的,可是,我錯的好離譜,離譜到 … 覺得自己好蠢!猴子,我很蠢,對吧?」小豬看著猴子,笑了,卻也哭了。

    小豬抿了抿嘴,笑,是悲痛的,「猴子,唱歌給我聽,好嗎?」

    猴子點了點頭,淡淡的笑。


其實別人的招數我們都懂 沒有什麼不同 
故作軟弱 撒嬌害羞 只是有一點彆扭 
傻瓜也許單純得多 愛得沒那麼做作
愛上了 我不保留

傻瓜 我們都一樣 被愛情傷了又傷 
相信這個他不一樣 卻又再一次受傷 
傻瓜 我們都一樣 受了傷卻不投降 
相信付出會有代價 代價只是一句傻瓜


    小豬愣愣的看著猴子,咬著下唇,之後跳下平台,對著草地大喊著,「劉威哲,我喜歡你,你聽好了!這是我最後一次說,我沈雅祺喜歡你劉威哲!你繼續去愛你的她吧,我不會再管你死活了!我,從今以後會看著我眼前的人,再也不會只看著你!」

    「我知道,要對他死心很難 … 你,願意陪我嗎?」小豬轉身,看著猴子,永遠都溫柔的對待她,心痛時陪伴在她身旁的猴子。

    猴子走向她一步,輕輕的抱著,「我會等妳,等妳心中的他消失,等妳大哭完。」

    小豬抓緊猴子的衣服,在他胸前放聲大哭。

    「哭完以後,我會好好保護妳,讓妳的臉上只剩笑容,不再有悲傷。」












上一篇: 默默的愛你

下一篇: 魚在水裡哭

大帥帥 2007-10-12 20:37:35

  不錯,我很喜歡短文餒 >ˇ<

  很喜歡你的短文噢 :D

  加油加油 繼續朝短文邁進 XD

  你短文寫不錯欸 ˇ

  短短的 卻會讓人有感覺

  摁   ...讚 (舉大姆哥)XD

版主回應
 
    呵呵呵,果真是同幫的
    都喜歡一樣的耶 @ˇ@

    好 … 好害羞哦 >////<
    不過,是因為有那些作詞者啦!
    因為他們的詞我才能寫出故事 =)
2007-10-12 21:41:02
檸檬裘 2007-10-11 22:44:55

  哈哈,很短很短,可是很讚很讚。

  妳把很真的感情都表達出來了啦,我還是很喜歡蘼妳的文筆。 :)加油、加油,哈哈哈~

版主回應
 
    我這樣看,真的好短好短哦! XD
    我傻傻的不知道。

    我 … (爆羞臉紅
    人家文筆沒有很好啦,裘的比較好。
    久了後就發現,我永遠都是這樣不會進步 XD

    很真的情感啊 … 大概是因為懂的那悲傷?
    很真哦?
    發現我都不知道自己寫的感覺耶,是正常的嗎?

    OK‵OK,我會加油的! >////<
    裘也要加油,別被催稿的壓力給跌垮了嘿 XD
2007-10-11 23:3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