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7 15:39:10蘼 =)

 數到五答應我

 
 
 
 
 
 
 
 
 
    「欸傻子。」熟悉的聲音在我耳邊響起。

    「臭丸子,我才不是傻子!」我氣嘟著嘴,別過眼看著天空。

    他坐在我身旁,「又再裝可愛。」

    「我才沒有!」看著他,也不知道該說什麼,選擇繼續看著天空。

    沉默了許久,他看著我,「妳知道看著天空會變自閉兒嗎?」

    「 … 要你管,哼。」扁著嘴,不看他一眼。

    「生氣了,愛生氣欸。」餘光看到他好笑的表情,忍住笑意。

    「還不都你,哼。」撇了他一眼。

    他摸摸我的頭,「好啦,唱歌給妳聽。」

    聲音,變的好溫柔。


 第一次看見妳就為妳心動 聰明的我怎能讓妳走
 第二次看見妳我竟然失控 是我的錯請妳原諒我
 第三次看見妳想要告訴妳 我真的愛妳 是真的愛妳
 第四次看見妳我有些要求 希望妳能夠 安安靜靜的聆聽

 One讓我保護妳 Two讓我照顧妳 Three所有的要求不能當作遊戲
 Four接受這命運 Five永遠不分離 說~妳願意

 Wanna be your lover I wanna be your man 我只希望陪妳多一點
 Can you be my lover Don’t wanna be your friend 給妳幸福每一天
 因為我 Wanna be your lover I wanna be your man 我只要妳開心多一點
 Can you be my lover Don’t wanna be your friend 給妳幸福到永遠


    是曹格的歌,加上丸子的歌聲,很動聽。

    「幹麻唱這首?」害我,很心動。

    他給我一個不知名的笑容,很迷惘,但好喜歡這個笑容,我也笑了。

    突然一陣強風吹了過來,看見他嘴巴動著,但因為風聲太大什麼都聽不見。

    「丸子,你說什麼,再說一次,剛剛風聲太大我沒聽到。」我揉著進沙的眼。

    看到他一個無奈的笑容,幫我看了看我的眼睛,確定我沒事後摸摸我的頭,「下次吧。」

    「欸,臭丸子!我現在就要聽啦!」皺著眉看他。

    「才不要咧。」他笑了笑,站起身子,突然變的好高。

    「吼,討厭鬼,說哦!」我也跳起來,手扠著腰氣嘟著嘴。

    好笑的看了我一眼,「蠢欸,叫妳不要裝可愛還裝。」

    「我才沒有裝可愛!」不知道為什麼,只要他說我裝可愛我就不自覺的會生氣。

    「又生氣了,真的很愛生氣欸。」一伸手,又摸了摸我的頭。

    「一‵二‵三‵四‵五 … 」突然倒數,他看著我,好像要什麼回應,我回的是一臉困惑。

    「啊?」一臉呆滯的望著。

    他搖了搖頭,「妳真的很蠢欸,傻傻的。」嘴角揚起。

    「噗,什麼鬼啊!」我咬著下嘴唇,努力想著。

    丸子走向外面,看著他的背影 … 我的嘴角上揚。

    「我願意!」用著全力對丸子的背影大喊。

    果然,他停了下來,轉頭,一個我最喜歡的笑容。




    我漸漸拼湊起那句我沒聽清楚的話。
    「我喜歡妳,數到五答應我。」












下一篇: 默默的愛你

檸檬裘 2007-10-11 22:47:32

  蘼、蘼、蘼!

  跟妳介紹一下,上面那個留言的是我學校的死黨,嗨咖幫的幫主,哈哈。

  她是女的,長頭髮,小小隻,比我高= =,人很好、很善良(阿阿有點心虛)。

  哈哈,總之她很白痴。

版主回應
 
    又又又!

    幫主欸,可怕,一定很嗨吼?
    小小隻,比裘高 ← 怎麼覺得這好難接起來?
    人很好、很善良 … 心虛? (愣
    怎麼覺得被裘說一說好像惡魔來著?

    我說,裘太酷了,就直接說幫主很白痴
    酷欸酷欸,裘不用怕,她打妳我不會攔她的! [ 什麼鬼? ]

    噢,我現在好嗨哦 … =口=&quot
2007-10-11 23:11:28
大帥哥過路也 2007-10-11 22:42:08

  噢耶 ,

  妳寫的很棒欸 。ˇ。

  好利害好利害 (拍拍手)

  後面有讓我 砰然心動的fu

  XDDDDDDDD

版主回應
 
    哦哦哦,有帥哥、有帥哥!0////0

    噢噢,不要這樣說啦,我會害羞。 (臉紅
    其實,是因為曹格寫的歌詞很好啊! >////<
    是看到歌詞我才寫的出來的 =D

    嗨咖幫的幫主?那‵那‵那,我要請安嗎? (緊張
    噢噢噢,我很乖,我有交保護費! [ 什麼鬼? ]
    我我我 … 我瘋了 XDDD
2007-10-11 23:06:58
檸檬裘 2007-10-10 23:04:03

  不是,是真的淡淡的,可是我很喜歡淡淡的戀情,所以覺得這篇的fu很棒、很喜歡。 :)

版主回應
 
    噢,好害羞哦 -////-
    在這樣說下去我會害羞死 (被踹飛

    原來裘喜歡淡淡的 =)
    好高興裘喜歡這篇哦 >////<
    代表曹格的歌寫的很好!
    [ 什麼鬼? ]
2007-10-10 23:0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