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5 20:52:49

小洛點名

點名:

這是誰傳給妳的:小洛

怎麼認識的:被手臂擋住時

認識多久:兩學期

對他的印象:就是直阿

說出他的2個優點 + 2個缺點:ㄟ..就:大膽 直接(優缺通用)

對他說一句話吧:我想玩ㄟ..^^


妳的大名: 范睿揚

綽號:范

性別:公的人頭馬

生日:12/17

興趣:滑板(我生疏惹)

愛的書:不知道耶! 喜歡的吧

愛的數字: 0

想去的國家:太多惹(可惜語言能力爆爛阿)

現在最想學:心理學

會讓妳臉紅心跳的事:沒惹

現在有沒有喜歡的人:不知道 當下才知道

和那個人是什麼關係:情感交流的關係吧

妳認為妳是個專情的人:可以喜歡很多人 但愛的只有一個(這樣吧)

初吻幾歲:隨便啦 有差嘛?

承上題,在哪個地方:不太清楚

對於女生倒追有何看法:看是哪種女生在評論

妳是個愛吃醋的人:嗯!是吧 (雖然我很想改掉)

喜歡談戀愛的Fu嗎:不懂

是否有一見鍾情的經驗:好像沒有

曾經為了情人做過最瘋狂的事:我很理性(好啦!有時會發瘋)

單獨和暗戀的人出去會不會緊張:看氣氛

談過最久的一次戀愛:那是什麼

有沒有跟人表白過:我不會...

現在最想要的東西:不會當機且好用的手機 自己的電腦 不錯的數位相機 有型有速度摩托車(這可以慢慢來 我不想改裝 累阿) 等.......(人阿!無窮無盡的慾望)

如果看著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怎樣:想抱緊她吧

最喜歡自己的那裡:哈~不知道

妳覺得哪一個月份最適合當交往紀念日,原因:認識的那個月吧

討厭怎樣的分手理由:沒理由的 爛理由的 騙人的 白爛的 讓人抓狂的

喜歡一個人要怎麼讓他注意妳:我不會耶!

過去,有沒有發生過什麼事情最讓妳感動:還沒 還是我忘惹(提醒我吧)

有幻想被異性壓在牆上過嗎:我被壓在牆壁上是有啦(但那好久以前惹 至於幻想 忘記惹吧 而且我也不想被壓吧 應該吧)

第一次看a片是幾歲:= =(爛問題..)

發現班上成績最好的書呆子勃起,妳會:噁!我不想發現啦

妳認為是,先愛才有性,還是,先有性再有愛:後者比較少吧 但也是有

妳覺得楊丞琳、蔡依林、王心凌、林志玲,誰最正:碰不到 不想理 那不是我走得到的世界

妳覺的哪個男明星最帥最MAN:我不觀察男人

喜歡吃哪種蛋糕:好吃的

妳覺得鑽石戴哪最性感,脖子 手指 手 腳: 看是誰戴阿

希望另一半的身高:不要比我高太多就好

家人和情人一起掉入海中,妳會…?:shit!這怎麼救 快幫忙阿 救生員快點啦!

妳覺得最適合約會的地方:不會冷場 氣氛好都好

妳比較喜歡柯四海還是許純美:都討厭

妳常穿哪種鞋:好看好穿(能便宜耐穿更好)

如果ㄧ定要選妳想當蠟筆小新還是花媽:蠟筆小新^^

喜歡的運動:滑板and好玩的

妳覺得晴天好還是雨天:不會下雨有風陰天好

妳覺得女生穿裙子好看還是褲子:人正穿啥都正

寫到這對寄給妳的人說ㄧ句話:你真多點點名耶

你交男<女>朋友的條件是什麼:對的full最先 然後在觀察


--------------------------------------------------------------------------------

點名
看的人要寫喔
§ 葉 子 CAT § 2008-07-17 01:41:49

沒看到沒看到~

我什~麼都沒看到~~~~

=ˇ=

嘿嘿...

版主回應
= =在裝.. 2008-07-17 06:15:37
2008-07-15 20:55:32

誰把你壓在牆上呀XD?

版主回應
女同學 國小的事惹! 2008-07-15 20:5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