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22 21:15:45溫柔的城邑

與身體的練習對話(四)2/22

快吐出來!!!!

(掉淚)

不吐出來你會死的!!!快吐!!!

(張嘴、無助、吸氣、喘)

快啊…快啊…快吐啊…

(持續掉淚、雙手在凋萎)
((我要死了嗎?))

你不會死的!

((可是我感覺快死了…))

吐出來啊!你為什麼不吐呢?

((我不知道要吐什麼…))
((第一次深深體會這兩個字的含意-塊壘))
(乾嘔)

你可以的!吐、來!

((不要跟我一起虛弱下去好嗎?))
((…我第一次看見你這麼關心我…))

我們是生命共同體啊,傻瓜。

((你也在流淚呢。))

做點什麼…不要這樣…不要這樣子……

((感覺這是極限了。))

不要這樣子!說這什麼話!你根本還沒有開始!!!

((什麼時候呢?我已經累了啊…))

Don’t give up!

(模糊、融化、降低溫度)

把眼睛張開!

((我已經張開了啊))

眼睛在嘔吐,它已經代替你嘔吐了!

(流淚)

不要再融化了…

((把我裝起來好嗎?))

好,我把你裝起來。

((要緊緊抱住喔!))

嗯!我抱得很緊。

((不可以放開喔…))

我不會放開。

((不可以放開喔…))

我保證。

((不可以…喔…))

到你有力氣掙脫為止,我都不會放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