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31 14:29:46kid

我也不知道我能跟誰說
跟誰訴苦
應該也只有妳
可是又擔心
跟妳說
妳會說
是我自找的
不能跟我姐說
她會說我自找的
不能跟我媽說
她會說我自找的



跟我們班上她們說
她們說我亂想
說他真的很好
你要好好把握
珍惜

有好多次
我都想要逃
逃出個地方
逃出會有爭吵的地方
逃出不會讓我不開心的地方
逃到她找不到
會擔心我的地方



我知道
幾乎都是我的問題
以前我也一直被保護著
所以我感受不到這些
我知道這是個考驗
可是真的好痛苦


為什麼




我也試著在改
改變我的方式
改變我這種驕縱的個性




在一起
我總決得他的肩膀好像變沉重了
多了個很大的負擔
多了個很大的麻煩





他的朋友
他的工作
他以前待的很開心的社團
也都因為我變了




從很多小地方看
知道他的無奈



我該怎麼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