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7 14:05:20kid

逃避

著文章其實我很早就要打了.....可是.....沒時間
過年培阿吉去他老闆家打麻將...跟他的好朋友打...打牌時我就再那一直亂
打什麼牌就說別張的牌....然後他朋友就不開心了....我就有再看臉色....
然後一直打阿吉的槍...噹他
然後回家阿吉就在跟我說...被她唸了依下...
然後又再說明天上班不能載我去....超難過的
每次都要這樣的一直麻煩他....
然後隔天上班又找錯錢.......天呀.....
找錯1000元....心情超差的....這時就想到...當初...黃國豪住我家時我也是一直指責他....不給他面子....一直唸.....現在我知道他的感受了...
每當我們吵架時他都會跑回家.....我知道他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