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09 22:39:19分隔線

非你不娶

那天誤電傷人

我知道你有偷親我

但為何我的感應有這麼多人

我一直以為只有2個

一個在喘氣

一個腦波死音

嚇的我以為是你

衝去跟神明要回你命

所以接近天明那個時間一定是你?

我好怕又是別人吃我豆腐

這究竟是什麼情況

我好難理解

鬼在家裡捉迷藏

這個網站卻又有高手指點往神明走

不過我好像大概知道自己的定位

打完疫苗後可不可以見你啦

思念你的心

變得虛虛實實

好想念老婆

我每天還是在使用不同手法試試電、火、滅等會新加手法

但深怕傷到你

那天誰的屁股挨針痛的我也叫出聲

法律還走嗎?

你們都在裡面,可以?

太多的疑惑因為考慮到你不敢下手

你若不發聲

我只能搖擺不定

愛你依舊

我會更努力進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