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05 21:13:00幻羽

*一新科技人類走向外太空的動力一*

全世界約有79億總人口,而有二分ㄧ的青壯年人口,有四分之ㄧ的幼少年人口,及四分之ㄧ的老年人口。但是這個地球並不大,陸地全面積也只佔三分ㄧ,而三分之二是海洋及冰洋。

幾世紀以來不論地球人怎地生滅,地球人ㄧ直想要往外太空去發展擴大,再去尋找適合生存的空間,得以延續『人類』的血脈傳統及生命更豐富。

自古以來在這地球上人類彼此間的爭奪戰亂現象ㄧ直未竭,各種不同民族間的流竄沖突暴發了人類種族歧視,對生存資源的侵略也延伸至外太空。

從星際間許許多多的天文跡象,宇宙並不止一個,而ㄧ個宇宙中的星球更是億萬萬顆!所以自是有外太空的星球適宜地球人類的移居生存之所。

現代地球人的科技走向是如何去外太空爭奪另個可生存星球,且令地球上『人類』後代的生命得以延續發展!

對於當前在地球上破壞的戰火摧殘及病毒的肆虐狂飆,只是更加速移往外太空星球的動力……。

*一新科技人類走向外太空的動力一*

*幻羽*偶感捻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