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12 18:46:48幻羽

*~全人類一起來淨化環境及心靈吧!~*

對於紅塵世中的共業奔騰不休,給予世人許多煩憂及部份業劫臨身,同時引發許多行業幾乎停休,國際間隔閡也日趨嚴苛,主因就是此波疫情病毒一再一再地變異且更嚴厲其傳播更是速速!光看印度日日刹那刹那確診人數破4O萬及死亡人數也幾近萬人,且因火葬木材不足而直接丟入恒河流去!污染水源之外亦將病毒快速延伸至海洋!……

該怎麼做才能減輕病毒的傳染及逐漸地遏止疫情歸零呢?

地球的陸地起伏而每個國家皆有其高峯河川可否淨化呢?

地球的海洋也相互穿流著是否也不要再引動爭戰擧動呢?

整個世界各國逐步地淨化各地及息滅掉爭戰心是否可行?

全人類可也做好自身的保護措施並減少爭鬪與行車安全?

整個地球物種衆多而人類則是最能主導者何不同心協力?

相信全人類如此全心啓動起來,那疫情病毒將逐漸歸零…

.

當前全球確診人數已快達1億6千萬而死於疫情下者也快達340萬人了!一全人類一起來淨化環境及心靈吧!

.

*幻羽*捻題一全人類一起來淨化環境及心靈吧!

幻羽 2021-05-12 19:21:31

怎地參禪打坐或唸佛迴向或任何各自善念湧起……祈求全人類能夠消除疫情擴散及減少疫亡人數!但若全人類一起來淨化自身心靈及週遭山川環境~~那是否能夠更全面地消滅疫情病毒的氾濫啊?!懇請世界各國也別再爭戰演習了!那些煙霧迷漫更助長病毒變異!難道科學家們不知嗎?……唉!歇歇吧!目前全人類的最可怕敵人是疫情!

版主回應
印度的疫情變異病毒已流傳到4O多國了!但印度人依然數萬人聚集歡慶活動且都不戴口罩!唉!這個世界還有這麼瘋狂的人!印度啊印度懇請歇歇吧!…… 2021-05-12 19:4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