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19 16:18:44幻羽

*~漫步紅塵~*(再續)

有友來訪,談到"新科技時代"與"老古武林時代"一。相互各舒己觀,喝了一盅茶後,友人開車離去。送走了這位也曾在政商界翻滾的友人,自己便在林間漫步沉思著方才的論點。

確實當今科技時代下,無論什麼樣的事全靠外力一汽車、火車、飛機、潛艦、火箭、導彈、核航機……不管是天上、地下、海底的所有研發科技日新月異!也成為現今這地球人不可或缺的生存依賴,却處處延生出欺詐爭奪現代戲!

反思那老古武林時代的先人一騎馬、射箭、飛越山林、跳躍山河、練拳、學武術……活在世間所有一切的生存依賴,全得要自己去努力學習鍛煉出來!當從那南北奔騰走過那地球的每角落,也留下不少可歌可泣的史詩與英雄記載!

或許任何時代空間的發展各有其因緣果,怎麼樣的驅勢形成了相輔相成的助力!史詩與科技或許也可相結合成更新世代的未來星際人一!

走過如夢的武林
邁過尖端的科技
奔向未來的星際
誰能知一我是誰

*幻羽*一偶捻

.

@@*~漫步紅塵~*及*~漫步紅塵~*(續)煩請至一"諸緣來去何增減……之一"部落格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