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23 23:14:40幻羽

※宇宙的盡頭是什麼?科學家的回答,讓人莫名感到恐懼!※


         ※宙的盡頭是什麼?科學家的回答,讓人莫名感到恐懼!

               2020年10月23日13:00 新浪網 作者丹丹的美食

宇宙是由時間和空間等很多物質形成的,其中也包含了人類,人類不等同於宇宙,但宇宙卻是由人類組成的,儘管人類對宇宙還很陌生,但不可否認,宇宙缺了人類是不完整的。 

自上個世紀以來,人類開始探索宇宙,探索太空,試圖走出地球後,人類就渴望著揭開宇宙隱藏的一切,可是人類的視野時有限的,人類離開地球的步伐也是很緩慢的,人類如何才能知曉千萬光年外的世界是怎樣的,何況宇宙的直徑達到了930億光年。 

不過科學家卻可以針對現有的對宇宙的了解,卻猜測和窺探宇宙星際天邊是什麼樣的,畢竟太陽系、銀河係也是宇宙組成的一部分,就像人類一樣,科學家認為宇宙中遍布著星系,數量或達到了數百億個,尤其宇宙還在不斷膨脹的過程,隨著時間的流逝,宇宙的邊界還在不斷拓寬,至於宇宙之外的世界是什麼樣的,科學家也給出過回答,只是令人感到心驚膽戰,不敢相信!

科學家表示宇宙之外很大概率還存在著一個宇宙,甚至是多個宇宙,就像地球身邊還存在著金星火星一般,銀河系的身邊也有仙女座星係作伴,宇宙同樣也是如此,儘管宇宙非常的寬廣,但是科學家也有合理的猜測,如果宇宙不在一個更廣闊的空間裡,宇宙如何才能不斷膨脹下去呢?這也非常好好理解,當一個氣球被吹了氣後,若是將其放在一個密閉小的盒子中,氣球還未到達最大的容量體積時,必然就已經爆炸了,宇宙也是一樣。

宇宙中的行星恆星都受到引力的吸引,是不斷靠攏的,而宇宙因為暗物質能多種能量的驅使,還能加速膨脹,可見宇宙之外的物質對於宇宙的引力也是極大的,那麼有極大的可能是宇宙之外的宇宙的引力對於我們所生活的宇宙的引力吸引。

科學家的這一回答不免讓人類感到恐懼,若真是如此,人類還有必要離開太陽系,探索宇宙嗎?若是科學家的猜測是真實的,那麼宇宙也著實是太強大的存在了。

倒不是說人類就不思進取,不去探索宇宙了,而是以人類目前文明的發展,是不是有更多迫在眉睫的事,等待著人類去探索去解決呢?比如人類著急尋找類地行星,迫切急著離開太陽系,倒不如人類好好保護地球,來的更方便快捷,不知道大家對此是如何看待的?宇宙之外的世界會是科學家預測的那般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