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17 14:34:39幻羽

※911事件是騙局?普京、特朗普接連爆猛料,本拉登只是替罪羊※

    ※911事件是騙局?普京、特朗普接連爆猛料,本拉登只是替罪羊※    

                               文-鐵血君 2020-07-16 04:44

2001年9月11日上午,美國本土遭遇有史以來最嚴重的恐怖襲擊事件,恐怖分子挾持3架民航客機分別撞向位於美國紐約世界貿易中心一號、二號大樓以及五角大樓,造成多棟建築物坍塌損毀,2996人在此次襲擊事件中遇難,6291人受傷,經濟損失超過2000億美元。

911事件”發生,美國很快將兇手鎖定為基地恐怖組織創始人本拉登,並以反恐為由出兵阿富汗,在世界範圍內掀起反恐戰爭。現在“911事件”已過去18年了,但仍然是國際熱議話題,而且很多疑點至今尚未解開。

首先,世貿大樓以及五角大樓周邊安裝有密密麻麻的監控設備,但至今沒有任何關於“911事件”的影像資料流出,白宮僅僅公佈了一張五角大樓被撞擊後的照片,並沒有見到任何飛機殘骸,這顯然是不正常的。

其次,白宮公佈的照片顯示,五角大樓被撞出一個直徑約5米的大洞,但據美國公佈資料顯示,當時撞向五角大樓的是一架波音757客機,該機機身長47.32米、翼展38.5米、高13.56米、機身直徑3.76米,這麼一個龐然大物在高速撞擊下怎麼可能只形成一個直徑5米的洞?

最後,本拉登及基地組織始終沒有承認策劃“911事件”。為提高所謂的“國際知名度”,吸引更多人加入,恐怖組織往往在實施某次恐怖襲擊後,都會主動認領,並大肆宣傳,不存在擔心被報復而不敢承認的情況。

“911事件”不論是影響力還是破壞力,都是迄今為止最大的恐怖襲擊事件,對本拉登和基地組織來說可是“成名”的好機會,而且以當時的情況來看,不管其承不承認美國都沒打算放過他們。不過本拉登直到被美軍擊斃都不承認策劃“911事件”,這意味著他可能真的沒做過。

此外,最近有消息傳出,俄羅斯總統普京手上掌握著證據,證明911事件中世貿大樓和五角大樓是被特殊武器定向爆破而坍塌損毀的,並非是遭到客機撞擊。如果消息屬實,那就不難理解美國為何18年都拿不出“911事件”相關影像、為什麼五角大樓被撞擊後只留下一個直徑5米的大洞、為什麼世貿大廈雙子樓倒塌的如此有規律,幾乎沒對周邊建築物造成破壞。

事實上,不止其他國家懷疑,相當一部分美國人也越來越來懷疑“911事件”的真實性。2007年美國上映了一部名為《911恐怖大騙局》的紀錄片,揭示了華盛頓一手策劃恐怖襲擊事件的陰謀,目的不過是為轉移內部矛盾,同時在世界各地製造戰爭,為國內軍火商斂財。

今年6月,美國總統特朗普在接受采訪時曾明確表示,“911事件”背後主謀另有其人,但拒絕透露其具體身份。由此不難推測,“911事件”的策劃者根本不美國對外公佈的本拉登,而能讓特朗普這個天不怕地不怕的世界頭號強國總統忌憚到不敢開口,這位“主謀”身份可見一斑,估計也就美國幾大巨頭家族有這個能力。

另外,“911事件”發生之前,美國一系列舉動也是疑點重重,比如1999年和2000年美空軍進行過3次客機被劫持後撞向世貿大廈和五角大樓的軍事演習,更巧的是911事件中駕駛飛機撞向五角大樓的正是曾經參加過演習的美退役空軍。

“911事件”發生前一個多月,有神秘人突然以32億美元的價格租下世貿大樓99年的使用權,並為其投下35億美元的天價保險,並在賠付條款中特意加了一條“恐怖襲擊”。很顯然,租下世貿大樓的神秘人早就知道有人要製造恐怖襲擊。

就在“911事件”前一天,美國前國務卿賴斯打電話給舊金山市市長,叮囑他第二天不要乘坐飛機。很顯然,賴斯也清楚第二天會發生什麼,甚至白宮整個高層都清楚會發生什麼,但他們沒有採取任何措施,任由恐怖事件發生。

種種跡象表明,“911事件”極有可能是美國一手策劃的,目的很可能就像電影《911恐怖大騙局》中說的那樣,為轉移國內矛盾,尋找在中東開戰藉口,為國內軍火商製造斂財機會,本拉登很可能只是一隻替罪羊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