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25 22:56:02幻羽

【關於蟲洞竟是宇宙時空通道之說是真是假?】

“關於蟲洞竟是宇宙時空通道之說是真是假?”的图片搜索结果 


               【
洞竟是宇宙空通道之是真是假?】 

時間機器只在科幻片中出,事件逆著時間方向前進幾乎不可能生,但是因斯坦的空理許時間旅行,相對論言的某些特定空可以使時間倒退,通過時將兩個遙遠的空間連接在一起,使得三的旅行得非常迅速,數萬光年的旅程被大大壓縮

物理家埃克·大認為如果我持一個蟲洞的連續開放,就可以回到去或入未世界,但是洞在哪?目前還沒發現蟲洞在現實宇宙中存在的證據,如果確實存在,那可能人也不下,更何是一艘船。

此,物理提出了一稱為“封閉類時”的理,暗示時間機器是可以被造出。利用洞穿越空可以滿足光速上限的要求,超光速實際上就空扭曲的果,通高度扭曲到超光速的效果。

按照在天家的研究,保持一個蟲洞的持續開放需要多的“奇”,我們對這種少知甚少,其中也涉及到量子理,而廣義的相對論無法解釋這些奇

物理伯特·認為試圖進時間旅行物理定律限制其工作,似乎是自然界的某種機將蟲關閉

量子理洞的時間機器可能致大量的能量聚集,最終會“摧洞,因此我關閉之前完成時間旅行。在研究洞之前,科需要花時間廣義對論和量子理問題,新的理論將為時間旅行的基

然,今我的技根本就不能解釋蟲洞的形成和存在,我只能期待將來一步展。

“關於蟲洞竟是宇宙時空通道之說是真是假?”的图片搜索结果 

河系中央黑洞可能是未知的空通道

河系中央存在超大品黑洞,也就是人A*,品至少可倍太。事乎每星系中央都存在黑洞,品質從數倍不等。這裏說的中央黑洞有於恒星黑洞,後者品太小,法形成治星系的超引力。針對黑洞的研究,有研究人指出黑洞有可能作為時空通道,根據廣義對論,要想讓遙遠的宇宙接起,需要利用引力或者奇扭曲空,而黑洞正好具這個條件。

A*黑洞是個時空通道

麻省理工院的科弗德·杜勒曼提出了一個觀點認為銀河系中央的超大品黑洞可能是一個蟲洞,如果有更高的文明存在,那利用這個蟲行星旅行,甚至是回到去。河系中央的人A*黑洞,其在吞噬物程中放出大的射波,目前我們對這個黑洞的不多,但它確實是存在的。

黑洞家族一般有兩類,一是超大品黑洞,一恒星黑洞,於中的中等品黑洞非常罕。科認為黑洞的成長與一些小品黑洞有,而恒星黑洞被認為與神秘的洞有,因都是空扭曲的物,而且早在大爆炸期就出了,可解釋為麼幾乎每星系中央都存在超大品黑洞。星系中央的黑洞可能不扮演著死亡者的角色,它也有可能是通往遙遠宇宙空的通道,實際上可以認為大的洞,接著不同空。

如何找黑洞?

觀測黑洞的手段不多,最常的一是通過觀察天運動來間接推黑洞的位置,河系中央黑洞的觀測也是如此,科恒星或者恒星系運動來發現黑洞的事件界位置,因此黑洞法被我觀測,但我可以觀測體圍繞著一看不的天體運行。

乎每星系中央都存在品質較大的黑洞,尤其是超大品黑洞更加普遍,即便是宇宙較為的星系,其中央也存在超大品黑洞,這說明黑洞星系的演化是非常重要的。恒星黑洞主要伏在星系,我可以通黑洞的吸為來發現

洞和黑洞有何不同?

2070年代末始,天文家就發現了宇宙深空中存在常明亮的X源,但是在相一段時間內們並不清楚些超明亮的X源的誘發因素,科認為是黑洞在射源背後扮演著重要作用,在伴星物被撕裂後逐落入黑洞之中,程可放出X。明亮的X源之所以能引起科家的注意,是因宇宙中的天如果放出X,就暗示著其背後有更加恐怖的能量放。

洲南方天文的甚大望遠鏡正在以前所未有的精度對銀河系中央天體進觀測,研究人希望能觀測到等氣體結構,因認為蟲洞周現類似的物,其信號強超大品黑洞有所不同,洞的特徵帶發,而黑洞不是這樣。如果我到星系中央黑洞其是一個蟲洞,那麼將重新改們對宇宙的理解。

相关图片 

能否逆轉時間回到去,家告你。顧過去的候,想起某件事某個場景,有想要重一下的感。然而就目前的科術認為空旅行是不存在的,人們無法逆轉時間回到去。真的是這樣嗎?今天就編帶你看看家怎麼說吧。

有些人認為時間旅行已可能了。事上,自英伯明罕大Alastair Wilson博士表示,我每天都已經這樣做了。只要我走走,我們對於周遭境加速,這樣會產時間—我身上的時間流逝慢,周圍環境的時間流逝快,這樣向未了。

這實際上就是因斯坦的狹義對論,即物體運動得越快,則時間放慢。然而,上述的這種時間應幾乎可以忽略。於想要真正實現邁向未的人而言,他的運動速度需要接近光速——每秒30公里——以目前的科技還無實現

物理家提出了另一種時間旅行的方法,那就是通過連接不同空的洞。因斯坦的相對論認為時間和空是交在一起形成一個單連續統,被稱為空”。當時空扭曲,在兩個時空之間產生一個時空通道,就是洞。

著名物理家斯蒂芬·霍金教授表示,空捷每天都會湧現洞不形成、消失和改造,它們連兩個不同的空。不幸的是,於那些時間旅行者而言,些通道太於小了,有十億億億億分之一米的度,只是量子尺度。

然有些科家推洞可以被放大使人甚至是太空船通,但霍金認為們無法用於時間旅行。因為當蟲洞被,自然射就會進入其中,並終結於回路,回饋會變得非常大使得洞被摧

所以,即使微型確實存在,而且將來有一天能被張開,但它不夠長時間法作為時間機器。物理討論能否實現穿梭到未時間旅行,他之中的成共認為時間是不可逆的。

Wilson博士解,我目前還無法回到去,而如果物理家走路了的,我就不可能回到去。把時間扭曲至足以圈所需的能量會毀滅任何想要穿越時間回路的生物。物理定律是必然真理,所以如果物理排除了時間旅行的可能,那麼這100%完全是不可能的。

多物理認為,穿梭回去的時間旅行會產生不可能的悖。霍金打了比方,如果一人利用接到一分之前,然後透過蟲洞朝著一分前的自己開槍。那之前的自己已死亡,又是在後來開槍的呢?

“關於蟲洞竟是宇宙時空通道之說是真是假?”的图片搜索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