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01 06:16:08幻羽

禪七修行系列六之(四)第一篇

 

                                   禪七修行系列六之(四)第一篇

                               莫道夜寒風雨露   且將身心裹禪衣

                               飄零天涯孤寂影   參徹領悟我是誰

修道路多層,亦險惡嚴峻!每個當下都要看緊起心動念!遠離邪魔外道也不易啊!所以要透知一切正邪分水嶺,保持正念是最最緊要的!

                               幽幽深深參禪路   一步一印疑情團

                               提起放下我是誰   戒定慧學我是誰

                               能將疑情參透時   自是春花秋月明

大家都提起正念來!發起心來!『我是誰?』『我是誰?』『我是誰?』~~疑情起---!參~~~~~~~

                                        *幻羽*淨心書於早課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