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16 16:21:19幻羽

禪七修行系列六之(一)第四篇

                

                              禪七修行系列六之(一)第四篇

提起話頭-我是誰?-心啊心卻不知我是誰?-吃喝拉撒睡....那個又是誰?-行住坐臥....折騰不休者究竟是誰?-我是誰阿我是誰?-疑情濃罩身心裡裡外!返照再返照-返照再返照,那個我-是誰?....

                            千山門外孤寂身   海底深深萬里寂

                            紅塵幽徑尋覓覓   日月星輝千蹤影

                            權將身心攏一念   我是誰呢我是誰

                            萬冊經藏密密意   諸佛眼眸深深語

                            無始劫前無明念   法界浪蕩無明心

                            情為何物愛是啥   癡貪嗔迷何所為

                            榮華富貴貧瘠心   我是誰呢我是誰

                                           盞盞孤燈風雨影.....

大家都提起正念來!發起心來!『我是誰?』『我是誰?』『我是誰?』~~疑情起---!參~~~~~~~~

                                 *幻羽*淨心書於養息香起香時

                   

          附錄~千年古剎-揚州高旻寺-禪堂規約+共住規約+寺景。。。

               http://mypaper.pchome.com.tw/zou0621/post/1322728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