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1 14:49:16幻羽

禪七修行系列五之(二)第三篇

               

                                   禪七修行系列五之(二)第三篇

                                       流浪的旅程何時終止呢?

                                浪跡輪迴的生命   不知修道不知道

                                知了知了卻無奈   八萬四千的法門

                                無上甚深微妙法   百千萬劫難契機

                                如何參入修持啊   積福積德六度行

                                廣結善緣利人天   時節因緣成熟時

                                業力層層剝落了   一線真光自心透

『我是誰?』這一清淨念起了疑情、滾成片、凝結了團,凡塵俗事任隨伊來去,緣來業消,緣去業了!『我是誰?』『我是誰?』日也參、夜也磨....

                                多少春江花月夜   幾許斜陽晚照景

                                流連不知身是客   那個我是誰是誰

『我是誰?』若起不了疑情,要如何參破這身臭皮囊來自何處啊?『生從何來?我是誰?』道一句!

大家都要豎起衣領來!發起心來!提起正念!『我是誰?』生從何來?『我是誰?』將何往?『我是誰?』疑情濃濃密密~~~參!!!!!!

                                       *幻羽*淨心書於霧都早課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