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1 00:31:02幻羽

禪滴~《山水一般閑》



                      《山水一般閑》

當我們渴求著對人生的覺悟,我們體會到了有一種幸福。當我們心中的月亮趨於圓滿,我們用真心善待著世間萬物。一朵朵盛開的蓮花,一串串追尋的腳步...

因為要欣賞壯麗,所以上到生命的南峰,那裏有山,有水,有寬闊。請一起來看山水,看音樂家用音符在山間水涯畫出生命的清明與開闊,流蕩出清心寡欲的生命之河….

/曲:葉佳修

 

在這靜靜的幽谷裏。山脈連綿了無際。

 

雨後松林蒼翠欲滴。風卻輕掀開我衣襟。

 

風吹草低見羊群。我為蟲兒譜下心曲。

 

誰讓歌聲直傳到穀底。卻沒有你回想的新雨。

 

唇上我的笑意已飄零。心田裏已荒草滿地。

 

枕邊獨自痛飲著回憶。醉倒在茫茫的夜裏。

 

落花飄飄隨波去。片片花瓣都是情。

 

水中映著我身影。眉間深鎖的是憂鬱。

 

花緩流啊切莫太心急。流水帶著我的訊息。

 

我要讓他讓他告訴你。這份真摯懷念情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