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7 20:13:28幻羽

《好想對你說我想你》詩歌



《好想對你說我想你》詩歌

日夜向前滑過的荊棘路
心痕點滴甘苦
緣來淡然緣去指尖流

 

誰能真灑脫誰能無牽掛
悸動的心啊卻淚滴染襟
是喜是懼是無措

 

如果愛是如此讓人驚懼
為何世間人追尋情愛
倘佯愛河心蕩漾
一次次情殤卻也無悔

 

點亮心火含著羞澀我想你
每次分別總是悵然心酸澀
擁著被讓思念的精靈肆虐
朦朧地走入時光隧道

 

點亮心火含著羞澀我想你
讓吋吋思緒來來回回翻騰
迴盪著你柔情細語的叮嚀
思念的蔓藤已逐漸侵漫我底心

 

                                          ~幻羽~寫于霧都午休時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