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5 04:59:01幻羽

短篇小說《玫瑰》58 集



今天是詩友會第三天,也是最後一天,即將選出下一任會長,而整個會場卻是一片花海!這是從來沒有過的現象,而且都是玫瑰花,似乎A市所有的玫瑰都來到這裡了!

殷曉波在鄧祥、蒼梧、鄭裴的一致建議下,對甄凌展開了追求!美麗的女人不少,但美麗又好的女人,那就不多了!甄凌就屬於後者,冷傲只是她的保護膜,否則早就被摘走了!

詩友會會長段琴海卻很納悶,便向殷常楓問道:『常楓兄請問你知道這是怎回事啊?會場一片花海,卻沒一個字,這是哪齣戲呢?』

『呵呵呵!這是我家十一郎要開始追甄ㄚ頭啦!琴海兄要不要也幫他一把啊?』殷常楓笑呵呵的回道。

『啊!這麼浪漫呀!幫!幫!幫!可十一郎能即興詩作一首示愛嗎?』段琴海一聽,心裡有數,便看向殷曉波英挺帥氣的身影,又問了殷常楓這句話。

『嗯嗯,還行啊!應該沒問題!等會長選出時再說如何?』殷常楓笑呵呵的回道。

『行啊!現在開票快完成了,等會長確定後,讓下任會長準備致詞的時間,我讓十一郎上台來如何?』段琴海也笑著說道。

『好啊!謝謝琴海兄!我叫十一郎準備一下!若能讓甄ㄚ頭進我殷家門,適時請琴海兄做個介紹人可好啊?』殷常楓又笑呵呵的回道。

『這喜氣沾得哪!好啊!沒問題!呵呵呵!那甄雲不反對吧?』段琴海又問道。

『甄雲兄跟他兒子甄榕董事長,我都打過招呼了,他們對十一郎印象都不錯!主要要看甄ㄚ頭的心動了沒!呵呵呵!』殷常楓又笑呵呵的回道。

『好!常楓兄讓十一郎準備上台!會長快產生了!看來明年詩友會是在S市舉辨囉!』段琴海看著唱票已到尾聲了,便向殷常楓說道。

『是啊!鄭品文最高票喔!他可是Z機構董事長,溫文儒雅氣度也不凡哪!小我們十幾二十歲有吧,聽說準備要交棒啦!他兒子也有來喔!』殷常楓說道。

『喔喔!Z機構二把手邱龍熟啊!他倆是結拜兄弟,將Z機構撐起一片天,不錯哪!十一郎在那磨練很好啊!』段琴海說道。

『是啊...』殷常楓與段琴海就這樣聊開...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