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5 13:31:26幻羽

婆媽詩作敘心語


 

《婆媽詩作敘心語》

 

江湖俠士多寂寥.重情重義血輕拋.

古今將風名留史.如雲如海星月曜.

 

佳人傾愛難掩情.重重情關揮襟躍.

縱馬塵揚拋英名.歸隱林間築愛巢.

是是非非本無名.何以輕掛兩眉梢.

俠風戰會江湖地.雲海深深無須熬.   

                幻羽題

 

這首詩是去年暑假時在神來也的牌友記錄本上所題的即興詩作.

 

那時我才進入俠士風將公會不久.如今我也自組公會Tan-good有二個月了.一向愛逍遙自在隨性的我.對於許多枝枝節節太過厭煩的便會將之一指-刪啦!許多牌友或網友的留言短訊與自己的詩文禪話等等創作也刪了不少次.在部落格裡我也刪過了二次.或許看似我很無情.其實我是很怕情鎖的牽絆.今日寫這段話有些婆媽.或許是有某些因緣吧.

 

網絡往來緣際會.歡喜悲傷起共鳴.

 

各有世緣誰知曉.喫茶賞文閑雅事.

 

縱有傾心轉頭忘.言情文字勿添鎖.

 

雪痕留跡舒心緒.落塵煙漫轉眼空.

 

世俗諸境夠心煩.網塵何必再染著.

 

有緣網聚部落格.暢懷書言事畢無.    

           小羽題於年初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