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0 16:54:58幻羽

怒吼)))))激情奔放 >> 詩歌


            怒吼)))))激情奔放 >> 詩歌 ~小羽~ 題

                為了求全你的心委屈了還得默言 

                當論功勞時也沒你的份還得善後

                後悔哀嘆為何我只是個小螺絲釘

                在人生起跑點上猶豫又徘徊

                心在命運的驅使下含著淚滴

                但為了生存日夜撐著那口氣

                『總有一天我會出頭天!』

                怒吼~怒吼~內心裡激情奔放

 

                    為了愛妳我已心力交瘁沒有了淚

                    若妳在歲末年關之際一定要離去

                    那麼請妳以後不要後悔或是流淚

                    因為我是堅強有志氣的男人

                    忍受得住一切的坎坷與磨難

                    為了將來我日夜撐著那口氣

                    『總有一天我會出頭天!』

                    怒吼~怒吼~內心裡激情奔放

 

                         微笑著踏大步履行在人生的道上  

                         無論遭遇了如何的狼狽或是心碎  

                         男人的胸襟撐得起決不輕易退避

                         一切的滋味都是在滋潤生命 

                         失敗不如意只是成功的沃土  

                         為了一生我日夜撐著那口氣

                         『總有一天我會出頭天!』

                          怒吼~怒吼~內心裡激情奔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