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4 23:33:40幻羽

短篇小說《玫瑰》44 集

蒼梧舉行了第一次的業務會議,課級以上人員均列席,一則認識A市Z機構重要幹部,二則了解整個分機構的業務走向,以及人員才幹的調配等等。

會議足足開了四小時,晚上還有項與A市商界的宴會,將由業務經理湯雨、協理寧珍陪同一起赴宴,以便同時展開A市的人脈關係。

殷曉波出色的能力在A市更顯風采,因為殷氏企業在A市也是佔有重要的一席之地。殷家的人也知道曉波來到A市,還是Z機構副總經理的專職秘書,殷家A市負責人,是曉波的大堂兄殷曉斌,他大曉波16歲,是一位精幹的商人。

『曉波啊!我是曉斌,什麼時候回我們殷氏企業走走啊!你在Z機構如何呢?要不要堂兄幫襯點啊!』殷曉斌在電話裡關懷的說道。

『大堂兄你好啊!剛開完會呢,還來不及給你回電,真失禮又讓你打來!我在Z機構學習很多,也擴大許多視野,副總經理很信任我,他也是我們M市的人,有機會就請大堂兄幫襯點囉,謝謝你疼我啊!』到嘴的糖當然要吃啦,曉波很是會說話。

『喔喔這樣啊!行啊!你是堂兄弟中的老么,我是老大,當然要疼你囉!今晚A市商界有個聚會晚宴,你們會來嗎?』曉斌有些許溺愛的說道。

『報告大堂兄,我們會去的!由業務經理湯雨、協理寧珍陪同一起去赴宴哪!』曉波回答道。

『那好啊!晚上見啊!你現在是不是比以前更帥啊!有女朋友了嗎?』曉斌問道。

『帥是有帥了點啦,就是還沒有女朋友呢,對不上眼呀!』曉波浮起嬌豔的夢琳身影不禁感慨的回道。

『這麼說曉波你見識過美嬌娃啦!眼界高囉,嘿嘿,大堂兄有個人選要讓你開開眼喔!晚上見吧!』曉斌賣起關子來了。

『啊!什麼跟什麼嘛!那我今晚要特別注意囉!謝謝大堂兄!晚上見!』曉波回道。

放下電話曉波趕緊整理資料,對於蒼梧交付的事,曉波都很用心處理,也從中學習,充實自己不少的經驗。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