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2 07:52:26幻羽

短篇小說《玫瑰》43 集



蒼梧微微地輕瞄著曉波與夢琳的互動,他本想告誡曉波,有刺的玫瑰碰不得!但他忍了下來,因為他慢慢發現曉波的心是不動的!這樣的分寸拿捏實在令蒼梧驚訝!

與美國H集團的正式合同終於簽訂了,這是雙贏的生意。森里先生在Z機構用印的同時,也在美國與G會社的總經理秋田先生簽下合同,這種搭配的手法各有乾坤。

夢琳要離開S市的同時,也帶走Z機構給的厚禮,還有給殷曉波攪亂的心。她沒有想到他是如此的堅守分寸,想到他說的話:『夢琳小姐!我很尊敬鄧祥先生,雖然我也很喜歡妳!但是我不能....』這樣的男人誠屬不易啊!

在Z機構高層會議上,殷曉波被告知列席,這是少有的事。董事長鄭品文,對這次新方案亮麗的成績,給予肯定並深深的讚嘆殷曉波的處世與工作協調能力!對蒼梧的用人與處事的精幹給予加勉;邱龍已升任副董事長,原來的總經理缺,由A市的賴士吉副總經理升任,蒼梧正式升任為副總經理。

蒼梧來到Z機構快四年了,一直在S市總公司,因為總經理賴士吉的到任,主導A市的主權便落在蒼梧身上,他將在這三天中處理好一些瑣碎的事,然後帶著殷曉波一起去A市上任,而那裡離他父母所居的M市不到一小時的車程。

鄭裴與鄧祥雖很不捨結拜兄弟離開S市,卻也欣見蒼梧能獨當一面,去主導Z機構在A市的大局。麗娜特意在小別墅裡舉辦的家宴,三兄弟身邊的佳人,寒依與曉莉也都列席,送行宴雖有些感傷,但也充滿喜悅,因為麗娜懷孕了!

『大哥大嫂恭喜你們啊!』蒼梧與鄭裴連連向鄧祥與麗娜道賀。

『謝謝啊!二弟你到A市若有用得到K集團的地方,盡管來找大哥或你大嫂喔,我們會支持你的!盡管放手幹!再創造亮麗的成績出來!』鄧祥鼓勵著蒼梧說道。

『是啊!二哥!總公司有我呢,需要什麼支援告知一聲,我會處理OK!相信A市有你主導,業務一定會更興旺!』鄭裴也接著說道。

『謝謝大哥、三弟的濃情!蒼梧收到了!』蒼梧很感性的回道。

『哈哈哈!』大夥兒不禁都笑開來,一掃分別的氣氛。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