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31 13:48:49幻羽

紫 藍 玫 瑰 是 我 愛 >> 新 詩 歌 (這是短篇小說"玫瑰"的詩歌)



斜陽照不進心底

枯萎了愛的玫瑰

妳走后寂寥常伴

甜密遠颺已無雲

冷冽的北風

輕輕就刮傷我心

滴下赤紅的淚珠


紫藍玫瑰是我愛

何以妳不願刺我

深沉的情鎖住妳我

卻是不能擁抱一生


紫藍玫瑰是我愛

含苞待放卻枯萎

緣淺情深的愛戀

時時磨我心到天明

紫藍玫瑰


斜陽照不進心底

枯萎了愛的玫瑰

妳走后寂寥常伴

甜密遠颺已無雲


冷冽的北風

輕輕就刮傷我心

滴下赤紅的淚珠

 

紫藍玫瑰是我愛

何以妳不願刺我

深沉的情鎖住妳我

卻是不能擁抱一生

 

紫藍玫瑰是我愛

含苞待放卻枯萎

緣淺情深的愛戀

時時磨我心到天明

紫藍玫瑰

 

~幻羽~題於香江   (這是短篇小說"玫瑰"的詩歌)

上一篇:短篇>>玫瑰(19)

下一篇:短篇>>玫瑰(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