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4 13:30:59幻羽

短篇>>玫瑰(12)




『總裁和董事來了!』隨著一聲的唱名整個會場突然亮眼!

寒依在和她母親的相挽之下,步入了會場,一身淡翠綠的晚禮服,和她母親身著銀墨綠色的晚禮服,一起出現。淡妝下的寒依,顯得異常的清麗脫俗,蒼梧遠遠的看著,內心依然是澎湃的。

『唐總裁聖誕快樂!唐小姐聖誕快樂!』

在一片此起彼落的寒喧聲中,隨著致詞與摸獎的開始,整個會場漸漸三三倆倆聚在一起,說說笑笑,有初次見面的,有熟識的,混雜的音聲,一波波灌入蒼梧的耳裡。但他的心裡,只有一個聲音,就是寒依恬靜的儷影。

蒼梧只使用簡單的幾道菜,便喝著淡淡的香檳。他記住麗娜的教導,在來之前先墊了底,也不喝烈酒或果汁,烈酒會使人失態,果汁怕脹氣需勤跑洗手間,淡淡香檳一杯是最適宜,淺嚐即可。

麗娜交代:若是有機會的話,要他向J集團總裁致謝意,並代她說聲『聖誕快樂!』

蒼梧今天穿著藏青色的西裝,配一條象牙白的領帶,顯得異常俊逸挺拔,因有書香門第的氣息,在人群中看起來也很顯眼。

『蒼梧如何啊,認識多少朋友了?』顏凱拿著一杯酒,又過來關心一下。

『喔,認識了不少朋友,紀經理很照顧我呢!謝謝顏經理!』蒼梧很欣喜的回答。

『那就好!』顏凱接著說:『剛剛我們總裁向我提到,你們公司來人沒有,我說了你,蒼梧啊,你跟我過去,跟我們總裁說兩句話。』

『好的!那就麻煩顏經理你了!』

『嗯!跟我過來!等等見到我們總裁時....』

一路上,顏凱輕輕地跟蒼梧低語一些見面時要注意的細節,可見蒼梧很得顏凱的喜愛。蒼梧很仔細的聆聽著,緊隨顏凱的步履走過去。

(待續)

上一篇:短篇>>玫瑰(11)

下一篇:玫 瑰 聖 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