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2 17:17:27幻羽

愛情生命的音符




楓葉染紅時你悄然走進我的生命裡默默無語 

靜看著我傷懷的眼眸

當心感受到你那深情澎湃的愛捲襲

你卻要我淡忘


我無法明白你何以突然間一定要離我而遠去

我在幽漫裡哭泣

你告訴我在那煎熬時日裏的點滴 

而今生能愛過已無悔

 

你要灑脫般想揮袖隨雲漂泊而去

我的淚水浸漫了你的心

柔情低訴願意跟隨你不離不棄

讓我倆一同去面對未來

 


謝謝蒼天憐惜讓我倆能繼續相愛

你許諾了生生世世

不論滄海變異我倆都相愛

給我永生永世的真情

 

謝謝你的愛與呵護讓我懂得珍惜

你寬闊的胸懷無限柔情

使我的心不斷得到滋養與成長

你已融入我生命裡

 

讓我倆一同來面對一切的風吹雨打

倆顆心融為一體共同前進

彼此關愛呵護就算輪迴也一起

讓幟熱的倆心愛到永恆

 

我倆的愛情在這個世紀相擁

從相遇相識再到相知畫下美麗音符                                     

我倆的愛情不論在哪塊土地

讓那愛情都盡情的歡唱歌頌生命音符

                                                                      

                                ~幻羽~寫於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