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0 21:52:35幻羽

淒 美 的 諾 言



多麼想緊緊地緊緊地擁著妳

手卻只能停頓在半空中  

任由妳的哀痛刺入我的眼底

在塵世間   無法允諾你的深情

請妳要多多的保重   好好珍愛自己

 

為何你要遠去不再留戀紅塵

輕拂你的臉我淚水滿溢

你的抉擇   我只能尊重   雖心哀痛

在塵世無法償願   我的摯愛請你相信

來世再來世   我們依然能再相逢

 

請妳不要再哭泣   我愛的人

今生的生命我已到盡頭

可這是另個生命的開始

我會在那裏先耕耘等妳來收成

請記住要好好珍愛自己

我將等妳來相逢   這是我的諾言

 

如此淒美的諾言

我已無法再堆砌

世間戀人的生離哀淒

刺痛我的心肺

希望所有相戀的情侶

都能得償所願

                         ~幻羽~寫於香江夜色中

上一篇:歸 去 來 兮

下一篇:夢幻人生的情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