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17 00:34:26泥洋

Face→【PChome美學院】MILDSKIN極致美白掃斑乳霜

感謝PChome美學院的試用品:
MILDSKIN極致美白掃斑乳霜

 
 
終於抽到美白相關的產品啦
MILDSKIN的彩妝在電視購物廣告打超大的
幾度讓我想去網路點擊購買
偏偏是問題肌膚所以只能加重保養
很少用化妝品

膚色黯沉一直是小羊的困擾之一
偏偏小羊又是痘痘肌
所以對於美白產品更要精挑細選
以免造成刺激讓皮膚發炎長更多痘痘
看到這款美白霜的簡介
預防面皰」←這就是我要兼顧的啦!!

 

↑看到醫療院所販售限定,就失心瘋了。
不知道有沒有其他人跟我一樣,看到「醫美、藥用」這些字樣,就有種「就決定是你啦」的感覺XD

 
 
背面是詳細的商品介紹
成分中我只特別注意三個:水楊酸、傳明酸、熊果素
因為這三個就是此產品美白的鐵三角啊!!!!!
其實在看商品介紹我根本只看懂水楊酸跟傳明酸,還是因為看到網路介紹頁有熊果素才特別去查一下英文。

水楊酸廣泛用於治療青春痘的產品,主要用以加速細胞代謝、防止毛孔堵塞。
傳明酸可直接阻礙黑色素細胞活性化,改善黑斑活性化因子群的活躍狀態。
熊果素抑制黑色素生成,達到美白效果。

至於以上說的早晚適用,我還是建議用於晚上。畢竟酸類的產品有一定的刺激性,如果用於白天卻防曬不足很容易有泛紅反黑現象。

再複習一下
熊果素Arbutin 

至於維他命C就不用就紹了吧,那是美白幼幼班都該知道的東西。

 
 
↑(MILDSKIN的圖片,讓我們簡單了解它作用於皮膚的功效。)

 
 


外觀包裝:

跟想像中不一樣,我以為內部還有一層封膜或封蓋,雖然一轉開直接使用很方便,不過還是希望廠商能改進做一層隔離,這樣消費者對於產品品質更安心。

氣味:

很像某種肥皂的氣味,屬於溫潤的香氣。←整個不知所謂,不知道怎麼具體形容。

 
 

觸感質地:

看起來超超超像白膠的,輕輕一抹的痕跡也很像,不過之後推開的感覺很像粉底液。

我的使用方法:

洗臉→絲瓜水輕拍臉部讓臉濕潤有水氣→塗抹乳霜。

使用情況:

小羊拿到商品時,剛好不幸處於生理期剛來階段,通常這段期間肌膚狀況超不穩定,所以在還沒使用前就有點敏感泛紅的小狀況。
使用當下感覺還好,沒有刺激真是謝天謝地。
 
 

塗抹在臉上蠻滋潤的,按摩吸收後神奇的是臉摸起來粉粉的,不太像一般乳霜乳液,有水分留在臉上的感覺,真的很像抹完粉底液的感覺啊!!
所以我認為其實在化妝水跟乳霜之間,還可多一道精華液的程序加重保濕。

 
 
臉摸起來似乎有比較平整一點,從照片看差異不大,但期間我是一天用一天不用,因為隔天起床會覺得臉有點乾緊,經期間讓我使用保養品要很斟酌。
但它的好處讓我有在經期間小小的改善膚況,並且沒出現經期常會有的生理痘,讓我有撿到寶的感覺。

美白,有稍稍改善蠟黃暗沉但沒有很明顯,因為經期間是我膚色黯沉時期,等經期一過就來密集的使用這瓶看看美白效果囉!


結論:美白抗痘一兼二顧。(經期也可以安心使用哦!)


推薦指數:

改善粉刺:★★★★★★☆
調理皮脂:★★★★★★☆
肌膚平滑:★★★★★★★
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