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4 21:20:54strangeman

沒有你的 夜

依舊 是沒有你的 夜

或許 大家都說這 就是...愛情
但是我不期盼這樣的愛情
我期盼 很久.很久以後 我們還可以緊坐在一起

黑夜來臨 徘徊在街頭

我無法 將所有的煩惱 交付給微風
沒有你的夜 我還是無法阻止 讓思念蔓延

沒有你的夜 我是如此的 想你

假如 這一刻 我能選擇 我的人生

我只要有你的 夜

因為 那對我來說..就是種幸福.


.....................................................................

ps:
情人節的 夜
依舊是一個人過
特別 想念一各美麗女人 不知道今晚她過的 好嗎???
只能把思念..悄悄的寄給微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