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1 23:53:05柔拉

別怕

老實說
上個禮拜,因為某件事情
讓我對於與右哥之間的感情又感到不安
整個人每天都在疑神疑鬼
甚至還讓自己失眠
我繁雜的神經線都快斷裂了
痛苦到很想跟右哥說:我們暫時分開好不好?

在過往的感情中
有過被背叛紀錄的我,神經線越來越細
(奇怪的是在其他方面就很粗耶)
常常覺得自己一個人會不會比較快樂
兩個人在一起的那種患得患失,讓我真的很不敢恭維
我明白安全感要靠自己建立的道理
但倘若對方總是散發出讓人不安的氣息
又要怎麼去擁有安全感這樣昂貴又不可得的東西呢?
我的心很痛苦、很難受
右哥也怪我誤會他、不相信他

以為在一起越久,心中的安全感也會越強大
但後來才發現
要到達天堂,必先經過重重荊棘
我想我還沒學會相信自己很棒
常因為身材或長相而覺得無地自處
就算很多人在誇獎,也不覺得自己好
更也還沒學會相信伴侶是真的愛自己
並不是因為外貌或一時感覺

剛剛
在看完某些基督教網站的文章後
終於想通了些什麼
此刻的我,終於徹底的把一切交托給上帝
若右哥是神所賜與的
那麼右哥必能了解我的美好與不好
能愛我的內涵與缺點
而不會三心二意、騎驢找馬
不管何時何地,他心裡永遠記得有我這個女人
必須對我負責,而不會吃碗內看碗外
相反的,如果上帝給的另有其人
祂必會將右哥帶離我身邊
會在我真正受傷之前,得到祂所給我的安慰
因為上帝明白我所需的伴侶不是膚淺之人
祂總會給我適合的人


所以,不要怕啦
上帝一直在保守的


這樣想之後,終於有開心點


11f 2008-01-24 00:34:55

祝妳2008年順心順意~ 也不要自己胡思亂想喔~ 妳身邊的朋友比男朋友更重要更好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