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22 14:51:00zora

抗體

我的自體免疫系統毀壞,抗體攻打自己。

外頭一有風吹草動,我就喪失行動能力,無法分辨方向。
這情形初現時,引發我的恐慌!
我無法冷靜,只有眼睜睜讓它發酵!

我不懂,
世界天地之大,何以只剩台灣?
歷史淵遠流長,何以只存228?
世事繁多,何以只見政治?

更不懂,
面對代議的民意和別人大聲咆哮咄咄逼人地質問時
痛心的不是他們,而是我!

我反覆譴責自己,不該讓別人來影響我
由心理層面痛到身體,再由身體痛回心裡。

我的抗體選擇攻擊自己。

我廢食
全面否定民主社會
否定自我。

專家說少用電腦以免視力受損
盡量不喝咖啡增加睡眠


專家的話要聽?

我選擇戴上墨鏡,
繼續吞嚥ㄧ杯杯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