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13 11:07:11露娜 彌瑟爾

魯娜 讓我愛你

一、初吻

小露我第一次寫文章
還請各位大大包容

在寧靜的深夜裡,留下了甲板上的橘髮美人兒⋯⋯

「娜美,妳不睡嗎?」
黑髮的男子問到

「魯夫!?我等一下再睡,你怎麼... 好,我知道了,你又想偷吃了對吧?我先說清楚,我決不會開冰箱的」
我還真是瞭解這傢伙    娜美邊瞪著魯夫邊想著

「哎喲,娜美就幫我一下嘛」
後者還不知好歹的傻笑
想也知道等等緊接著的是娜美的飛拳
「好痛啊!娜美妳打我幹嘛?」
魯夫頂著滿頭包
「誰叫你想偷吃」
娜美氣死了

看著娜美精緻的小嘴,讓魯夫忍不住想吻上去


「好啦,就用這來補償妳吧⋯」
魯夫抱緊娜美,讓娜美臉紅的像要滴出血來

「魯、魯夫   你要......唔 」。。。
下一秒,魯夫就把唇湊了上來,娜美扭著身子,想要掙脫魯夫的擁抱,但魯夫又抱的更緊
好不容易娜美用盡全身的力氣才把魯夫推開

「喂!蒙其.D.魯夫 ,你幹嘛呀?要吻也要經過我的同意吧」

「娜美,妳是我的」
說完後,魯夫又吻上了娜美的唇

好像魯夫的吻也沒這麼的不舒服,娜美終於停止反抗,並且回應著魯夫

兩人從簡單的淺吻變成激情的深吻

「哈啊、哈啊、、」
娜美貪婪的大口吸著空氣
「不夠、我要更多娜美」
說完又吻了下去

在這夜晚一對男女的初吻被對方給奪走了

「呵呵  」夜晚的這一切都讓妮可羅賓看在眼裡,她輕輕的笑了起來,看著房間裡正在親熱的兩人

《未完待續》



作者後記

不好意思,小露第一次寫文章請大家多多指教,字數不多,請見諒。不好的話,請各位大大給我一些意見呦

最後 謝謝大家的閱讀(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