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8 12:34:19kinkki

人生滿足著

無法抗拒的天氣晴,心情好,週末的陽光總是顯的特別可愛!

忙碌生活的工作天一直提不起精神,即使窗外陽光滿地..

對淡水的陽光患上眷戀依賴的習慣,同事以及朋友們都驚異於我的特別僻好~

呵...幾年來一直維持的習慣讓我到現在都還不膩,甚至有更嚮往的趨勢也讓自己驚

覺不可思議..

"到淡水打球"這件事,就像最親密的愛人一般,捨不得離開..捨不得放手..想一輩子

擁有著...美好的就像人生中唯一的空缺已補滿..


朋友說我是容易滿足的人..我想是吧~

能夠輕易的笑開懷,容易一下子的忘記煩惱,不求大富大貴,有球打就開心的我,

是很容易滿足的人吧!!

已屆人生的轉淚點..何去何從..甚至是還能擁有這樣的快樂與否都成了煩惱,

繼續維持對排球的熱情與陽光的喜愛可以伴著人生一路喜樂吧~~

樂觀就會開心!!貼心的安慰..送給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