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4 00:30:05kinkki

我好想你啊!!

這個夜晚,怎麼樣也不想回到家,

騎著車繞著小鎮發呆,經過經常留連的地方回憶,

去司令台晃晃,看看在夜晚運動的年輕人,

想著白天發生過的事情,又也許不想事情,

一個人享受一個人很寂寞的時候,內心似乎因為這樣而快樂...

追求情緒的感覺,我大概有催毛求疵的苛求..

空洞的想念一種說不出的頻率就跟神經質的酗咖啡一樣有著抵抗不了的衝動,

一直大聲笑也停不下來,一直睡也逃脫不了,

讓心很空洞的時候就很快樂..是另一種不同於笑的快樂,

因為空洞所以思緒很流暢..因為空洞我反而看的見自己,

因為夜裡偶而的一個人,卻更讓我清楚的發現我...

"我好想你啊" 是說真的,我真的好想你!

就如同我一見到你就那麼大聲告訴你一般..

我真的好想你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