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3 03:47:05小新ηονε

剛認識的倪&現在的倪

從一ㄍ新得開始的工作認識了倪 可能這就是上天的安排吧 ?

我想大部分的人 都會跟我一樣 在一個工作得地方,如果有來新的同事因該都很好奇

我的工作 是服務業 是個還在努力學習的廚師 

而在廚房裡工作 真的沒有什麼樂趣 就是喜歡 看看外場的人 有沒有女生 ~

我想如果 再廚房工作 過的人因該都會這樣吧 我很成實 xd

就是趁這 外場得人 來窗口 哪菜的時候 多多講講話 認識一下吧~

有一天 我在備製餐點得時候 跟我一樣 是廚房的同事 就跟我說 ㄟㄟㄟㄟ

我就說幹麻 他說 外面好像有兩個咩 來應徵ㄝ 我說是唷 哪後就朝這出菜口的地方看

看到了兩個 差不多16~18~歲的兩ㄍ女生 在跟老闆 對話 我就想說 如果是來這做外場的話

就越來越熱鬧ㄖ 說 呵呵 其實 是想說這樣有新的同是可以認識ㄖ 一ㄍ女生是短髮 

一ㄍ女生是我喜歡的長髮ㄝ 整個就是 打從心底開心得起來 呵呵 

那兩ㄍ女生應徵過後 他ㄇ走ㄖ 我跟我的同事就連忙跟外場打聽 他們會不會來做ㄋ

外場的人 就跟我們說會 那時心情 好的a喝 外場的就說 那ㄍ長頭髮得女生過兩天就來ㄖ

那時我在想 過兩天 不就我放假那天ㄇ 喔不 可是我在下班後就一值在想 我放假那天還要來公司

就是為了要看那ㄍ長頭髮的女生 結果我放假那天真的回公司 說無聊來找同事os其實是來看那ㄍ女生 

看是看到了 但是我卻沒有開口跟他說話 本人比較害羞>< 後來每當吃飯的時候 就會聊幾句

就知道 她們還是xx護專ㄉ學生 因為要放寒假ㄖ出來打工 就慢慢的 越來越了解他ㄇ兩ㄍ

有天下午休息的時候 跟同是去買喝得好樂想想打從心底就是os倪知道的就 就買ㄌ喝的給那長髮女孩

回到公司後 看到長髮女孩 我也沒哪給他 我害羞 我就較同是哪給他 哪後就說ㄌ幾句倪要走ㄖ唷

他說對押 今天只有早班 同事就說是唷 長髮女孩就說 我要先走ㄖ同是就說掰掰 我就站在後面說8

可是我聽到他只有早班的時候 心情有點低若ㄆ 哪後就ㄑ休息 晚上開工的時候 整個就是沒精打采

想說他整麼只有早班ㄋ>< 隔天他有來上班ㄝ 還是整天 整ㄍ就心情超好ㄉ 說  

一樣 空班吃飯的時候聊ㄖ幾句ㄅ 後來我就跑走ㄖ 因為我不知道要講什麼xdd

到了晚上 上班的時候 客人點餐要出菜 長髮女孩菜出菜口的時候 我種會多看他幾眼>m<

我整ㄍ就是被他吸引xd 後來要下班吃飯ㄉ時候 就聊聊之後大家都要走ㄖ 我哪這紙跟筆

跑去跟他說 倪有及時通嗎 可以給我嗎 >口< 那時超害羞的拉 他說有押 就寫給我ㄖ

我一回到家 什麼都不管 就是開電腦 加他的即時通 ><

後來 就在等他上線 等ㄖ快1ㄍ小時吧 想說他今天可能不會上線ㄖ有點失望

可是上天對我還是很好的 那ㄍ長髮女孩終於 上線ㄖ 感動

他一上線 我就敲他說 倪好押 倪知道我是誰吧 他說知道 那時我就看到他的暱稱【 糖糖 】

a糖糖ㄝ 這名子 超口愛的啦 之後就聊 什麼我也忘記ㄖ 反正就是浪我越來越了解他

後來大概每天 如果他有上班的話 都會聊天ㄅ 下班回家後 再即十通上面也會聊

那時好像 常常聊到凌晨 不知道幾點 哪後就說 明天要上班ㄝ 該睡ㄖ 呵呵

哪後就去睡ㄖ 

我覺得這種 感覺超棒ㄉ拉 雖然 都很晚才睡 但是心底很開心~~~~

後來我也發現ㄖ 他喜歡吃 小番茄 蛋糕 草莓 布丁 哈他就是 甜點不過就對ㄖ

他有幾次收盤子來廚房的時候 就會偷偷的哪小番茄吃 那我在用莎拉有草莓 他就說有麼有草莓

可以吃嗎 我就os就算不能吃 我也要哪給倪吃 我就偷偷哪ㄖ草莓給他 看他吃的很開心

我也很高興~


噗噗~ 還蠻多的 我打不完 可是我會繼續打下去 ~ 這可是真的

我累ㄖ 凌晨打這ㄍ>< 手酸ㄖ 明天在打ㄅ 續 呵呵 ...........

釦釦 2008-10-04 20:10:15

你很久沒增文了

我就比較少來看

結果今天一開你的報台
標題就很sweet耶@@~


感覺很不錯耶

這一篇打的好可愛~呵呵

要加油唷

霓霓 2008-10-03 03:55:40

我想喜歡聽 別人分享自己的 故事 ㄝ
希望 你可以把 這個日記 一直的 打下去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