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9 07:43:51小新ηονε

不能再等待

不能再等待



我以前很樂觀 儘管有些天真

我過去相信你 更相信我自己



時光飛逝 我們還在原地 沒有改變

我念舊 我愧疚 但我必須要走



我不能再等待 互相依賴只是傷害

時間不會等 我不能害怕

我只能一直往前走 Oh...



我一直保護你 也愛護我自己

時光無情 我們會分兩地 各自改變

我衝動 我渴求 所以必須要走



我不能再等待 沒有承諾哪有未來

有一片天空 畫面太生動

我只能一直往前走



有時候我差點放手 因為感覺好痛

不管是否成功 一定要繼續走



我不能再等待 互相依賴只是傷害

時間不會等 我不能害怕

我只能一直往前走



我不能再等待 沒有承諾哪有未來

有一片天空 畫面太生動

我只能一直往前走 一直往前走



-----------------------------------------------------------------------------------------

等待快樂



我的情緒 忽高忽低 在等待的時候 決定放棄

我的呼吸 時緩時急 在喘息的時候 岔了氣



我的愛情 似即若離 期待快樂

收拾殘局 別再讓我 歇斯底里 的哭泣



我的時間 忽走忽停 正熱情的時候 被迫冷靜

我的生命 竟然為你 全浪費在等待 你這鬼東西



-----------------------------------------------------------------------------------------

等待



*他說了不愛了啊 而我卻不知如何回答

 他說了放棄了吧 用沉默對著我的愕然



#習慣了想念一遍一遍 願你聽得見

 別讓我這樣的擱淺



△不想被取代 不想被丟開

 我想我明白 本來就應該換我無奈

 不想你離開 時間變空白

 學著去等待 等待那天 你會回來

上一篇:幸福?

下一篇:簡簡單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