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6 03:46:51zoo

屬於心裡的


16/04/2011


很久沒有利用文字來幫我尾尾道來心情了,
最近的一切心情,
放在美感上,作品上;我穿的衣服上,心上。
而最美麗的畫面,在夢上觸摸了,
其實很多事情都應該要這樣子,
要夢得見;
連夢都未曾夢過,還能如何去發生。

每天都會做夢的我,
已經在現實中沒有擁有一個夢了。
因在現實曾經擁有過的夢,
已一步一步去變得愈來愈結實,
一切都在發生中,
而我沒有走進夢中,
卻把夢帶出現實。

最近發生的事不多,也不少,
累的是身或心也好,
不同的心情,
都應該是放在心裡的,
心情,是屬於心的;
本來就是與生活分開成長的。

時間,是用來給我篩選,
什麼才是真相與重要。

在你離開了之後,
我再沒有心事了。
我把我的一切分享給我身邊的人,
所有人所有事的存在,彷彿成了一個你。



我把最近的一切,都記進我的心裡,
字到這裡,我怎麼想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