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9 23:29:36未來之後

我們都需要一份愛

小時候
父母給我們的愛
讓生活中充滿了幸福,在他們的呵護下,我們平安成長!

兄弟姊妹間的手足之情
也不會因為偶爾的文攻武赫,而讓關心打了折扣!

從幼稚園開始
我們認識了新的同學、新的朋友,友誼在我們心中悄悄播下種子
讓我們在似懂非懂的情況下明白
給予一根棒棒糖的力量,竟也能如此溫暖
情誼在心中慢慢發芽


之後隨著時光一步一步帶著我們一同成長
交了男朋友,懵懂時那段純純的喜歡,
喜歡那種有人在乎、有人愛惜的感覺

但卻因此覺得是不是...
感受到的愛多,卻也因為太在乎而感到特別容易受傷
越是在乎的人說起尖銳的話總是特別刺
如果能不執著那些話語是不是會好一些?

那天晚上
我正在想明天的教案
好幾個晚上失眠,是因為太想把事情做好,以至於戰戰兢兢
老爸喝醉酒回來,一開門對我卻是一陣的罵語
難聽的話~讓我難以相信這是平常和我麻吉的老爹嗎??
對於爸爸近似莫須有的罪名安在我身
我急於想解釋
卻被爸爸一一駁回
碰~
他在關起門前說了一句~像你這種人有什麼路用!

我生氣的哭了
眼淚滴滿我寫滿字的紙上
最後也因累了睡去

隔天
爸爸酒醒從媽媽姐姐那裡得知昨天罵我的過程
他說他完全沒印象~且對我有點不好意思

晚上下班我回來
爸爸一直想跟我說話,問我吃了嗎?如果吃不夠他再去買
我的方式都是很冷淡的單字喔!嗯!對!~回應著
我很難過卻也因為昨天被胡亂罵一通而感到生氣

沒有人喜歡被誤會

特別是自己所喜歡、所愛的人

尤其是被扭曲的心意

原本很生氣的

但後來才知道
原來是從我上班後~對於家裡的疏忽而讓爸爸生氣
後來想想自己明明是family first的
為什麼我回家卻總是累的說不出話來呢??
這真的是我的不該

最後我開口了!父女倆破冰了!!!

自從年初奶奶和堂哥先後過世後
我們大家都從傷痛中走了出來
現在爺爺身體情況也愈來愈不好
每天每天
在加護病房30分鐘的探訪時間
總覺得話都被壓縮
看著全身插滿管子的爺爺
一不小心就會哽咽

只能重複的說著爺爺加油!!不要害怕!!我們都會陪你的




希望我們的愛夠大,足夠讓爺爺忘記身體的病痛
我是真的很怕爺爺離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