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3 22:45:02piky

私人空間

有時候...

我會不自覺地陷入我的空間
就像所有事物都與我無關
就算有人死了~也不關我的事


這一點
永遠也改不了

直到最近我才發現
為什麼我會變成那樣子
又因為什麼關係讓我進入我的空間

凡是遇到挫折
或是不開心的事
以及....心中想作的事情全亂了
我就會進入那空間

一但進入就以為能銷毀所有事情
其實並不然
事實擺在眼前...這是現實的世界
時間還在走...一點一滴地流逝

有一陣子我就像那樣....過著一副"關我屁事、趕盡殺絕"的日子

那陣子的我自覺真的很恐怖
有時會想...我不是那樣的人啊??怎麼會搞到這種地步呢??
並且不希望有人打擾我...否則怎樣掃到颱風尾都不會知道

靜靜地做著自己的事...安靜的獨處....不笑也不鬧

有時候跟姊姊說話聽著聽著...我就會突然不說也不答

那時候我姊就會不爽...
過了很久很久....等到我回神了之後
靜靜地轉過頭說....你要知道我為什麼不說話嗎?

>>>>>>解釋中<<<<<<<

聽完
我姊只是說...

妳這個人最賤的事就是這一點最讓人火大= =

上一篇:偽裝

下一篇:只想簡簡單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