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8 10:25:00piky

報應

報應




我記得以前好像有一部片子ㄉ感覺跟他很像...




前面很嚇人但後面就還好





我說過不要帶我去看恐怖片呀

因為帶我去ㄉ話根本不是片子嚇人
而是我嚇人~~~

就說ㄌ嘛!不聽吼~~~


哈!

被我嚇到了兩次

活該




起先開始我只知道....ㄜˊ~好噁喔!!怎麼那們多蟲蟲ㄚ?嚇死我ㄌ

但後來就發現!

哇靠”原來也有限制級ㄉ畫面ㄚ.....而且還附贈聲音哩>/////<好害羞喔



但是....我個人是覺得~還是等下檔後再看比較好~



因為....


哈哈”不說ㄌ....小心我被扁






因為只要一想到前一陣子

有一位人士因為講劇情被扁...


ㄜˊ~想到就毛




還是不說ㄉ好



若真ㄉ有興趣......也是可以去看辣










打到這邊~

我就想到




哈哈哈哈

有一部片子叫”未來小子”

那是在講一隻恐龍吧~我想


他ㄉ廣告很好笑


因為有一幕是

一個胖子叫那隻恐龍去抓ㄌ一位小男孩

結果~恐龍衝ㄌ過去

可是小男孩躲在牆角理ㄚ~

抓不到= =


而那個胖子就對恐龍說

我叫你抓他你怎麼還不抓????????(很生氣)


結果~~



哈哈


那隻恐龍就說~~




沒辦法

我頭太大~(然後一邊搖小手說)~手太小~~~

上一篇:貓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