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5 11:04:00piky

清明節

一早就起床幫老媽用材料

不過.....







這些春捲ㄉ材料+要拜老爹的水果竟然超過2000塊

婀....!
昨天拜老爹就花了900多...

ㄚ今天又1000多

夭壽

難怪老媽一向都不喜歡拜拜....


就因為每次都要花很多錢

而且買回來ㄉ東西還不一定會吃完

浪費


今天油車仔那邊有辦普度
所以我跟姊姊兩個要去跟老爹跟奶奶說...


老爹~今天是清明!快跟奶奶下來吃吧~~



不過~很奇怪ㄉ是....

我媽星期一ㄉ時候去找一位師姐
那位師姐說
我老爹口渴快渴死了~所以要用水給老爹喝...
而且.那位師姐還說有看見我ㄟ..嚇”她怎麼知道我在家ㄚ......???
(原來那位師姐說有派一位佛祖來探...然後還看見ㄌ我)


哇哩勒..

老爸!我不是說ㄌ....有事情可以跟我說阿~或是托夢都行ㄚ
幹嘛都不讓我們看見你


不然我都不知道我這樣做到底是對還是不對.....
真是的...

到目前為止...大家都一直做惡夢
不是墳墓不然就是又有人往生或是看見了喪禮...真的很煩ㄟ


還好...現在都沒有事情= =




對ㄌ....今天大家是不是都放假ㄇ??不然~~怎麼那麼多人上線啊??

上一篇:玩 弄

下一篇:我ㄉ乳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