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4 17:34:01piky

愉快

不知該說欣慰還是怎樣..

因為 比賽已經完畢了

心情感到很放心

但是

比賽卻輸了~


7:0


無言的結局



也許..自己真的太混ㄌ八

畢竟我也很多天都沒去到管練習

體能

技能

完完全全給他爛

天阿...

此時此刻的我

真的有點害怕


害怕師母的”雜唸”


但是...我應該暫時不會聽到這些ㄅ~
因為家裡的關係

我想暫時休息

雖然我才剛回來不久
剛畢業就回來

現在的我比起畢業那時的我...進步多ㄌ
不論是體能還是技能
我都有進步
雖然還是很”肉”但是
有進步就好~對ㄅ~!!


所以...又要休息了

人的一生中



就是要有適當的休息


俗話說::『休息是為了走更長的路』







打到這裡

我突然發現

我在便便屋ㄉ時候
有人跟我說
”你就第一場給他輸就好ㄌ阿~然後再回來工作”

也許...你這樣講很容易
但是你卻沒有想到說我的想法是怎樣
就隨隨便便的講

看在你是X長的份上又是阿X的朋友....我不會更你計較

所以...就降



反正我也輸ㄌ...你也應該很高興ㄅ
高興說...反正我沒實力
哈哈”




ㄎㄎ”





而在接下來的這段時間裡...我要加油
我要用心過著每一天
”時間寶貴”這句話大概只有幾個知道我在說什麼吧



姊姊 2006-11-30 06:27:58

改天也找鄭羽彤出來吧!!
她很想妳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