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0 19:37:17piky

結婚""啪万""

昨天....去屏東吃二表哥ㄉ喜酒
ㄏㄏ”
差點忘記一件事情...因為我跟餅乾說我要去台中呀~
可是其實是去台中

嘿嘿

看見嫂子穿新娘裝時....哇塞”

侯靓呀~





但是...一想到我那兩個”哥哥”
就...ㄜ......= =





因為那兩個哥哥從小就是喜歡欺負我們這些妹妹
所以..昨天...當然也沒放過這難得一見ㄉ好機會

結果...



唉~


當然是很慘囉



而我三姐呀~竟然出賣我。。。

硍”


說什麼章魚燒~

害我被我哥哥嫂嫂們笑





ㄅ過...哥哥帶我們去ㄔㄧ家酸菜白鍋
就在左營那邊...介壽路一直騎...一直騎
就會看到一間很像營區ㄌ地方

然後...不要懷疑....進去ㄅ

因為...就在裡面



店名叫”劉家”(ㄊ旁邊還有一間”大妹歌友會((投幣式))>”<挖哩勒勒....”)




價錢我是不知道
因為是哥哥請客ㄉ..

不過也真奇怪



為ㄌ吃一頓晚餐要特地跑到高雄吃...


而且...我們是在屏東喝喜酒ㄉ捏= =








還有...大哥哥ㄉ老婆跟我們說”要不要去吃燒冷冰阿??可是哥哥ㄊ不喜歡去..所以待會兒妳們在跟哥哥說想去吃燒冷冰!!”
這是秘密唷~哈”


這時候絕得我們真ㄉ好奸詐....








未完

待續




(因為我在姐姐ㄉ學校打ㄉ...所以...請看下篇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