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4 15:36:24piky

哩哩摳摳

吼~終於!!


終於肯讓我進來ㄌ.....


馬ㄉ"前幾天都沒辦法進入我ㄉ報台

害我什麼都不能說
天ㄚ!""


工作沒ㄌ...

電腦也這樣玩我= =

天ㄚ~你是不是在玩我呀~~~~~~~~~~~~~






哼哼哼哼"不高興ㄌ辣-^-






前天阿...我爸又住院ㄌ辣

肺積水右邊大概有9分滿ㄅ~

而左邊只有3分左右

幸好...我那天休假!不然...看有誰要去照顧

可誰也沒想到!我昨天....失業ㄌ



店長跟我說...你可以現在回去ㄌ...ㄅ用來ㄌ 








哇靠"晴天霹靂再霹靂~~~將將"









我完ㄌ辣= ="



嗚嗚嗚嗚















尋找新工作去ㄅ....在鬱卒下去也沒用!!唉~@@"









趁這幾天沒有事情...再加上我爸住院我媽工作

快把這個家給整理一下ㄅ

昨天晚上整理出一大袋的垃圾
今天又半袋= ="

靠"我家什麼時候變垃圾場ㄌㄚ~(其實一直都沒變過~哈")







開玩笑"我是什麼人阿~化腐朽為神奇ㄟ~




好ㄌ..不哈拉ㄌ~我要趕快去吃飯ㄌ....忙到剛剛才有機會上網


不然就是一直掛網中



等我想到什麼ㄉ時候再說ㄅ~


哈哈哈"



對ㄌ....11月23、24、25

要去高雄海青高中比總統盃.....



要來的就來吧~



雖然我不知道要怎嚜去....



不過那天我一定不用煩惱我ㄉ三餐如何


因為有人答應我要請我去吃酸辣麵


哈哈"爽呀~!



離時間越來越近

壓力就更大!








呼"(揮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