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1 04:41:49piky

和中幫的格林童話之三媽臭臭鍋

6月18日這天..

是我們和中幫的同學會
地點:格林童話
時間:13:00

這次有很多人都沒去
女生只有6個

糖糖、櫻蓉、如如、屁屁、雅柔 and ME

男生ㄉ話..有谷峰、青仔、寬仔、楊葦、豬肉、許東誠、mo mo、阿弟仔、嘉嘉、張華文

在格林童話裡
總覺得這不太像是同學會
反而是女人的tea time
吃也吃不多
但話卻很多

女生一桌

男生一桌


而那天ㄉ我

好像一直都在發呆



屁屁跟雅柔都變漂亮呢!!
糖糖ㄋ??
說沒男朋友是騙人的
不過..ㄊ真的沒有
而韻如....天阿!!

么獸瘦@@”


男生方面我發覺..謝谷峰變的很酷...ㄏㄏ還是因為他本身就很酷

其他人好像都沒變ㄟ~尤其是林介玟(阿弟仔)個子還是矮矮ㄉ

吃完飯..接著去唱歌

唱歌、喝酒、玩遊戲

雖然我的歌到很後面才出現
可是..等到出現時~我已經沒興致唱ㄌ~只想當觀眾!而且
我在愛睏ㄌ= =”
許多人歌唱ㄉ很好聽
尤其是屁屁跟雅柔這兩位正妹

嘉嘉唱歌很好笑
但最好笑ㄉ是張華文那小子
ㄊ唱ㄉ歌我都聽不懂~但是
真的很爆笑

但是最讓我傻眼ㄉ是峰仔
雖然ㄊ姐姐說她唱歌不好聽~不過我想燕子應該只是想讓大家高興ㄅ!!畢竟謝氏家族ㄉ人神經都不太正常!!哈哈”
but~峰仔唱歌是真的還好聽~就跟他姊一樣


吹牛..好久沒跟姐姐玩ㄌ~有點忘記ㄎㄎ”
所以在跟峯仔ㄊ們玩吹牛時...不太順利
於是決定玩別的
現在想想~突然忘記那叫什麼遊戲ㄌ
不過也是小氣大財神裡遊戲的一種
假如有6個人要玩

就要有6顆骰子才行
6*6+=36

輪流叫喊數字
中的..就喝酒

沒想到遊戲開始不久
我就中ㄌ~天阿@@”!!

之後我大概喝了4次左右
雖然不多>”<但足以讓我臉紅ㄌ
我不太會喝酒
但是啤酒我卻可以喝很多也不會醉
(聽說寬仔跟楊委不會喝酒呀)

骰子玩溺ㄌ
換國王遊戲

店裡沒有牌仔

既然如此...直接出去買比較快


起先輸的是我跟阿弟仔(舔耳朵)
要我去舔阿弟仔ㄉ耳朵..
天阿~~~~~~~為什麼是我輸阿!!
先求情一下!!咬一下就行

不過我這還算不錯ㄌ
因為接下來有人比我慘
有被舔腋下ㄉ阿~跳鋼管的阿
而有中標ㄉ女生就只有我一個
(這天ㄉ運氣不太好,輸ㄉ有我~喝酒ㄉ也有我)
其他ㄉ人幾乎沒事
當我們決定說要全體一起玩
各位ㄉ表情還真有點好笑
但是...這樣也會比較刺激

誰知


當峰仔抽到王ㄉ時候
有個笨蛋把牌藏ㄌ起來
還若無其事的在一旁唱歌

那個人....



就是””楊葦””!%^%$!o**_)%

哈哈”謝谷峰抽到王很開心
可是因為楊委ㄉ關係~要重抽


看ㄊ把牌緊緊的拿住((不要~不要~我是王~我是王!!>”<如此地說))
那副模樣還真好笑

正笑的開心之時
哇勒...謝谷峰又在一次地抽中ㄌ

更ㄐㄅ的是



又中ㄌ

痾~~~~~~阿阿阿
為什麼??
為什麼又是我~~~~~~~~(倒)
哇那ㄟ甲ㄙㄨㄟ雖阿
((嗚嗚~我也要當國王辣






當天晚上!
大夥們唱到7點
大概花ㄌ1千9百多ㄅ!

而且我發現
裡面ㄉ員工我認識兩個= =”
一個是南英ㄉ朋友....而且還是隔壁班
一個是我以前ㄉ同事
看起來很安靜!不好接近
可是...私底下ㄉ她很好玩


一回到家...便倒頭大睡直到隔日

從晚上8點
到~隔天ㄉ中午
17個小時

其實我根本沒睡飽
但是為了要慶祝媽咪ㄉ生日
沒辦法
....



就算在怎樣想睡...還是要起床ㄌ


前一陣子姐姐回來~都會去吃大餐
但...偶而還是會想吃便宜一點ㄉ!

決定ㄌ...

就吃三媽
這天
是星期一
而我們都忘ㄌ

今天三媽沒有開


後來
我想到ㄌ
安中路還有一家


沒戴安全帽
四個女人就這樣騎去安中路

要是被抓到

1500準跑不掉~-﹏-a”

結果到底有沒有吃到三媽ㄋ??









未完待續




請繼續收看下集






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