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3 09:11:31piky

日。春。將。和風

(我家的圖片檔怪怪的,所以請自行轉頭看,這是今早在我家陽臺拍的)

一早起床就聽到敲鑼打鼓的聲音~
這種天,怎麼可能會跟我所想的那樣


(驗證一下)


恩..是的!!
果然跟我想的一樣
有幾個類似家將的人在我家後頭走動中
黃色、藍色、紅色...
就是沒有粉紅色
沒有粉紅色就不是我所期望的那幾位(在西港看見那幾位,代天宮)
記得在西港看見的八家降及五府將
雖然我不知道是不是叫五府將(畢竟我對家將不熟..可是我卻很愛)
可當時我對他的映像很深
一身的綠色,帶著帽子,坐在機車上抽煙,臨走前大家還騎上了馬
也許走了一整天...累了
因為隔天就是大日子
上馬前,大伙在棚子裡休息、吃著點心、聊聊天
有些家人也來了!
當看著”家將”時~我好高興!心中有種莫名的感動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感動個屁= =”但我就是很開心
後來看見有一位小孩子在搞怪,不吃飯只知道亂跑
之後被某位”家將”給罵了,才在哭,當時超想笑ㄉ我
可當我想笑的那一刻,又有好多人在看我
害我好尷尬...跑去我媽那裡(我媽在那兒煮點心的)
也不知道為什麼
現在的我只要一看見有小朋友哭我就會想笑、看見有”家將”在開路,我也會想笑,搞到最後我也都不清楚我的個性到底是怎樣!?


等大家休息夠了,就要回去好準備隔天的大事
看見一個個上馬,我立即走到我的小黑旁邊
看見一個個的表情,真的好棒!
想不到我們台灣老一輩的人家這麼的利害
表情不同,就有不同的氣勢
前面不是有說到一位穿著綠色衣服的五府將
(當天我忘記帶相機去了,不然就可以讓大家看看ㄊ模樣)
當這位五府將走到我面前時...不知是我想像力太高還是妄想度太??ㄌ
總覺得..他在看我哩,而我也不認輸!兩個人就這樣一直對看一直對看
看到馬都要走了..他也轉頭看
奇怪!!是不是我太敏感了

現在...若可以的話!
真希望可以在看一次

3年一科
下一次...我還要等個3年
或許下次都換人做了

3年
到底有多少個3年可以等
就是這些....人
白馬


隊伍中唯一的白馬
雖然不是純白的馬
但牠卻很溫馴...但也看似很累

捎長的睫毛
漂亮的眼睛

這會讓我想到...

幾靓的馬
點解總要帶上戰場??


上一篇:邱小玉米

下一篇:我家ㄉBB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