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2 19:05:28小果

 // 電腦軟體乙級術科 - 楊梅青輔會 " 

1月21日是我邱翊真去考乙級考試的日子
早上超早起床和阿鍾一起坐公車去青輔會館
在公車上不知道哪時候下車的我們 剛好看到一個招牌是青輔會館
我和阿鍾嚇一跳 想說哇過頭了 快點按鈴 下車下車 = =
結果做我們前面的小姐就過來和我們講說不用下車拉 他是繞一圈的等等也會到
撲 * 害我們窮緊張 又繼去邊吃早餐邊看乙級 哈

8:30準時考試 哦不想抽到題組三 還是被我這個雖人抽重了 哈哈哈
後來就這樣
因為做不出來 想著明明我做對為什摸數據不對打給笨保確認我做的對錯 還2通
就這樣做到剩下兩三隻貓出來 11:35出來之後在門口等公車
等半天等不到 就這樣有一台無牌的計程車說載到中壢200元
5個人(我,阿鍾,瀅瀅,海帶,阿哲) 一起座車 回中壢後解散!
我換錢座1路公車時 我把36元投到一台沒有人沒有司機沒有招牌的一台公車 ==
嚇死了 心想我的36元就要這樣沒了哦 ,, 不想
剛好旁邊有一台不知道那路的公車我就跟他講說我的前頭在裡面 幫我救他
他就叫我去找前面的伯伯 他說你沒有發現都沒人嗎!? 這樣還投 @@
撲 阿他就上去那台車 還拿一張車票給我
我想 阿你是要做這台不知道去那裡的車子作一圈哦 = =
結果不是 剛好那台是1路的 害我在窮緊張 *

~~~~~~~~~~~~~~~~~~~~~~~~~~~~~~~~~~~~~~~~~~~~~~~~~~~~~~~~~~~~~


1月22日是我男朋友許明翔換他要去考乙級摟
雖然他都沒有練習 但我還是有幫他做小秘笈
想說小張的可以看阿 反正管的這摸鬆 哈哈
一早睡過頭拉 = =
昨天為了做那6張都沒有睡好 終於在2點多把它做完 開心的睡著
睡到不醒人事 媽媽叫我才起床那時6點了 = =
連笨寶都快遲到拉 救命
就這樣我什摸也沒用 頭髮油膩膩就叫媽媽在我去大廟
快把小抄給笨寶 之後笨寶在我去中歷
然後不想去學校就和笨寶講說我在這等你 但我的眼鏡模糊 頭髮油油
後來還是決定先回家在自己來中歷等笨寶
當笨寶考試時到10點都在發呆 因為他不會 棄權 真是氣死了害我做這摸久
把我做給你的愛心拿去幫助別人 = = 真扯
後來後來 笨寶,阿白,芭烙,阿啾 就一起坐計程車到埔心火車站有牌的150元
哦 等各火車真久 害我把墊腳石B1的路都走過一遍
還把1樓的書看過想看到 還找到小本的小說 哈哈
後來到了 笨寶帥呆了 *
我們就去吃貴貴的麥當勞 2點多回家 撲


一起看阿威借我們看的 變形金剛哦 ”
超好看的 一開始看不懂把配角認為是男主角 哈哈

主角 , 柯博文和韋森
壞人 , 密卡登,判官,黑魔,疾風,蠍子,轟天雷

大綱 ---- ”

主角的爺爺眼鏡上有當時金剛刻印下來的黑盒子線索
然而主角買的車子剛好又是變形金剛大黃鋒
黑暗的一面也用著他們的方式尋找眼鏡
造成正義與黑暗之間的戰爭
如果黑暗醫方得到那個黑盒子便可以統治世界消滅人類
然而正義的一方為了保護人類不惜犧牲自己的同伴
最後死了一名正義金剛爵士大黃蜂受傷
最後是一名正義金剛把黑盒子塞進密卡登的心臟
所以就死了 後來所有的正義金剛留在地球
用車子的身分留在主角的身旁 也保衛著地球 *
從此人類和機器人 一起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