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8 19:01:20小果

 ♣ 11-28 大會報 ▫ 

今天是高三上第二次段考 挨
剩下一點點時間就要考聯考了 笨寶怎摸不交我讀書 =^=
不知道今天是這摸的不順 是下雨害的
第一節才剛考英文而已 一下子老師就說我們作弊
笨寶就一直不承認 可是我白痴 害我們真的要被記大過了
挨 怎摸半 * 如果我當時堅持說沒有 會不會我們都會沒是阿
只是現在都來不及了 _ 笨寶要被記了 對不起
只是那個老師真的機芭 一直想要記 真煩
就這樣 下面的考試都不作弊 但是還有偷偷看一下答案拉 哈

下午笨寶沒有要出去玩 所以我就去笨寶家陪到8點 很開心
可是笨寶會被媽媽罵 捨不得 ><
我還沒有跟媽媽講 不敢講 因為會死掉 哈哈哈
笨寶 線在天天都在練勇 都沒有時間陪人家 其實很寂寞
自己一個玩fs沒有人陪 沒有人跟我講話
空虛 又不想要吵他 因為每個人都該有自己想做的事情想玩的
只要笨寶你愛我 我也夠了 對芭?
哈哈哈



P * 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