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1 23:28:43~~豬頭人~~

貝比 我們終於來到日本

2006結束、邁向2007的那刻...
在我心中許下了要帶你去日本的願望...
日本 一個遙遠的地方;也是一個你一直想去的地方...
現在 我就要帶你去了...你=開心嗎^-^
第一天12/5(三)的我們,帶著沉重的行李,坐上Hello Kitty專機飛到這異國度初走進飯店就感覺日本的寒冷與寧靜,放下行李時間:2007.12.05 PM8:05
因為天氣太冷的關係,我們只能手牽著手在飯店的周圍隨意走走、逛逛
受著只屬於兩人的世界,不久後到便利商店找尋你最愛的冰品與泡麵…我們
回房間好好享受、感受與休息~
第二天12/6(四)的清晨,我們穿著日本和服拍照、擁抱~
帶著愉快的心情,走向飯店的一樓,享用著那甜美的早餐。
用過早餐後,開始了我們第二天的美麗行程==>森林藝術中心賞東京市全景==>中午則品嘗河豚大餐(用餐後還有和河豚拍照喔,只是~哇不敢啦!哈!)==>河口湖聽音樂鐘、音樂表演(超美的鐘花園、小橋流水、還有美麗的水舞)==>押花館DIY做書籤或明信片(我和心愛的各做了一個明信片喔!)==>最後則夜宿河口湖溫泉鄉(一個有溫泉可以泡的高級旅館=讚啦)。夜宿的這裡,前方就可以看到那河口湖美麗的清澄之美,整個人的心情隨著眼前的美景沉澱了許多許多...
第三天12/7(五)的我們,早早起床~走過馬路到河口湖的周圍取景拍照,還有=撿葉子^^
在用過日本鄉村的當地膳食後,搭上車子==>座上空中覽車來到大涌谷(空中爦車很高、還可以看到富士山喔)==>搭海盜船遊湖蘆之湖(婆=有暈一點點船,不過也有和海盜拍照喔^^)==>多摩新市鎮的哈囉KITTY樂園(這裡真的、真的很好玩喔,尤其是坐船遊洞穴的那一段,哈!拍了好多照片喔!耶!)==>搭上橫冰愛之鉛遊輪皇家號(船上有美味的中國料理、魔術表演、音樂演奏、還有美麗的航海夜景,只是...我們家的貝比有點小暈船喔=秀秀)==>返回飯店(回憶這一天的旅程,真的好美、也好好玩,累了~愛睏了...貝比,晚安!)

第四天... 待續 2007/12/07 SLM PEN

第四天12/8(六)是你最期待的一天,因為要去全亞洲最大的「迪士尼樂園」有(小)米老鼠、KITTY、白雪公主很多很多...^^

這一天,因為要去的主題樂園在東京最熱鬧的地方,所以導遊帶著我們一行人,搭著JF地鐵由日比谷線經中目黑-->到上野、北千住後到達迪士尼樂園。
一下日本地鐵後就發現有好多好多人突然湧出,好像熱鍋上的螞蟻一樣,有的用走的有的用跑的,雖然往前看去是散開的,但目地的卻是同一個...「迪士尼王國」就這樣隨著人群的帶領,大夥看到後無一不是驚嘆的,因為許多平常在電視上看到的卡通人物,全部都一一出現在我們的眼前,當然更讓我們佩服的更是日本人對迪士尼的熱愛幾乎到了「瘋狂」二字可以形容,單單要去玩一個遊樂設施就要排隊等了快2個多小時,也因為這樣在玩過活火山後,我們決定先去吃東西然後再四處拍照~~~
疑~~其怪怎麼周圍的人都坐了下了,好像在等候什麼的到來一樣,唷唷~~原來是在等待最盛大的「燈車遊行活動」,而我最愛的婆這個時候與我也真的都累了,索性的就跟著坐了下了。就這樣我們等了快2個小時,終於如願以償的看到最美麗的花車遊行,不僅如此也成功地將過程一一拍攝起來(雖然等候過程中,我些不奈煩的想法而發了點脾氣...但,在看完遊行的一剎那間,我發覺自己錯了~因為等待的結果=是值的的,在這我想偷偷地和婆道歉,請原諒我那時的想法好嗎?),接著…天色漸漸暗了起來空氣中的冷空氣也慢慢凍結了,不過怎樣我們戴好手套、帽子繼續跑跑撞撞地,逛商店街、拍照、玩遊樂設施…等。就在夜晚到來的時候,我們亂走地走進「牛伯伯」的表演,在看過後真覺的好看,但是…好看的還在後頭因為「夜間的花燈遊行嘉年華盛會」正要開始…
我們忙著找最適合的地足點,可是人實在太多了多到連隻蝴蝶都飛不進去,只好從遠方觀看...
美麗,真的好美好美喔,晚上和白天真的有很不一樣的感覺,在我的心裡想著真的好開心,眼前有那麼樣美的景物;身旁有我那最愛的婆在身邊,握著你的手…好像這個當下就只剩下我們一樣,想來想去只有兩個字可以形容=幸福 ^^

在結束這天行程前,最後的一道煙火衝向天際,告訴著我們期待有一天再見到面,而我…趁著在隊伍集合前,獨自地走走看看、思索著今天所走過的、遇到的、看到的一景一物,想好好的把這最美的一刻永遠記住...。

晚了,大家這一天想必都累壞了(包括我最親愛的婆更是...)
回到飯店後,洗了澡、和婆道了聲晚安後,擁抱入睡...今天! 雖然累但是也是最美的~你說是不是啊,婆~~~ ^-^ I愛你!

第五天續~~ 2007/12/08 SLM PEN
第五天12/9(日) 天氣乾冷、心情溫暖~

日本之旅...最後一天的行程終也來到囉(心裡真有點...不捨這難得的蜜月之旅^^)。
這一天並沒有特別的安排行程,而是採用自助的方式自由活動,而我們的選擇是到「淺草觀音寺」,靠著自己買票座上JF日本地鐵,一路來到這一處古色古香的地方...一進入口就看到一處很大的鐘寫著「雷門」字樣,再進到入處便是由兩旁圍成的商店街,就這樣我們四處走走看看,好不新奇有趣呢~^-^ 其中,我選了「一對寶刀」與你我一同選的「蓹守」,拿著它們我們慢慢走出這美麗的寺廟,開始走往下個地點「秋葉原」,到那兒的最大目的,就是我老婆大人的弟弟要買公仔啦!所以囉~一來到這兒就是找啊找、看啊看的...老實說日本的東西還真是不一樣,就連公仔娃娃也都做的微妙微悄...就這樣因為時間的關係(集合時間PM 2:00)在用過中餐後,我們帶著一些採買的東西高興的回到飯店,待集合時間到後大家座上車,先到免稅商品店後到機場,雖然到時飛機因Delay而誤點,但卻也讓我們有更多餘的時間買東西,呵~就這樣我們將剩下的日幣全部買光光...^^ 帶著這份禮物~我們搭上飛機囉! 然而一上飛機後,婆~因為暈機的關係而不舒服,但我能做的就是好好的看著她,讓婆好好的休息...雖然這會讓我沒能好好休息,但~我的心是喜悅也是擔心著,一點也不覺得累...婆~我們就快回家囉,要好好撐下去!我會一直在旁邊=懂嗎?

一下子一下子,我們終於到家,回到屬於我倆溫暖、熟悉的床了
看著一下子就睡著的婆的臉,我知道未來不管怎麼樣,我都要好好珍惜你...一定! 老婆~晚安! 波波~ ^^

SLM 日本之旅記